今日行程:WASHIONTON DC

依舊是迷航之旅

一開始就鎖定不要坐SARAH的車

但是沒想到依舊逃不了迷航的行程

我們花了大半的時間在等SARAH迷航回來

又花了大半時間在找停車位

整個就是很想翻車

還好今天有阿丹來緩場

不然我看今天的行程應該是我最沒FU的一次吧

丹丹出場方式讓帶團的人應該很傻眼吧

看到一個HIP-HOP風的人就這樣緩緩走過來

大家都在等他 都瞪著她看

笑死我了

其實不是DC不好玩

是我本身就不愛逛建築物

好BORING阿

不過還是看到了

白宮(超噓啊!!不是我在講 隔個欄杆看屁阿)

國會(這麼還比白宮正點 雖然還是進不去)

林肯紀念碑(林肯像超大的耶 還有獨立宣言落落長)

華盛頓紀念碑(長長的一根 看久蠻噁心的)

然後都沒有去到一家博物館

我實在是不懂到底在幹嘛

就不停的走走走

帶我們繞遠路

我頭都快昏了

沿路都沒賣東西吃

只有一兩攤的熱狗

於是我們決定衝啊!!

一隻兩塊美金

OK拉 還算便宜

後來說要去喬治TOWN

可是!

同樣的問題 停車位!

而且前面辣掉太多時間

根本就沒辦法預定原本的時間到喬治TOWN

所以我們用車 逛完喬治TOWN

然後離開DC

當然在喬治TOWN

SARAH還是不小心的迷路了= =

整個只能用傻眼來形容

我們兩位司機都哭了= =

半路聽說SARAH的車還撞到鹿

不過那隻鹿身強體健的

我看好的很

終於在凌晨兩點整

我們到達了宿舍

其實DC好玩的是甚麼

我真的都不記得了

只記得不停的繞路 停車 走路 找人

我頭都快痛死了

還好阿丹有來

至少不覺得今天很廢

不是他們的錯 我知道

但是~

唉!!

長嘆一聲 問蒼天

*無奈+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