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ramp
you can't connect the dots look-ing forward; you can only connect them looking backwards

這個周末很特別

有回家的感覺

星期五下午Aase到宿舍來接我跟JILL

他邀請我們去他家玩~

他家在賓州東岸

於是開始了我們漫長的road trip

出發前我跟五隻借了mp3

覺得漫漫長路 應該用的到

事實證明!

真的用到了= =

沿路上看到各種動物= =

我想這是美國最大的特色吧

馬 羊 狗 牛 鹿

看得我眼都花了

不過一路上我睡得很死

不知道為啥 他的車有種魔力

讓我很想睡= =

在歷經五個小時候

我們抵達Aase他家

他家算是有點偏僻

但畢竟有個農場

所以也不可能是在路邊拉~

一下車就一隻狗衝過來

我都無奈了= =

我最怕狗了

這隻黃金獵犬叫做"亨利"

他很乖 而且不怕生

當看門狗

我看應該是沒啥用

他根本不會吠= =

Aase的爸媽還算熱情

到她家已經八點了

但是卻沒有豐盛的晚餐在等我們

我原本還以為他媽媽會很準備一桌菜等待他女兒歸來

但我錯了= =

只有一鍋豆子湯 吐司 牛奶

好吧 胡亂吃一下

然後他帶我們介紹他家環境

最後看了部哈利波特II

結束了今晚

話說周五的夜晚 真是漫漫長夜

我跟JILL聊聊聊

聊到三點半才入睡

理所當然 星期六睡到下午兩點才起床

AASE"MOM SAID:I CAN'T BELIEVE !!

於是我們又MISS掉中餐

再度吃了吐司+牛奶

邊看AASE跟他媽媽在做南瓜派

讓我不禁想起阿曼達的南瓜派

我都無奈了

然後MOM很熱情的問我們要不要晚上一起來做晚餐

我超興奮的阿

終於可以吃到一頓家庭式料理了

這才有回家的意義嘛

然後他媽媽帶我們參觀他的家園



種了一堆蔬菜水果 還有九乘塔耶

芹菜 蔥 蒜 柿子 薰衣草 還有一些太普通的東西就不用說了

而且他家有超過百年的歷史

有地廄 有古井 有馬廄


他們家還砍樹造桌造椅

還有一艘船是怎麼回事@@

應該說應有盡有嗎?

過沒多久

AASE的朋友來訪

她男朋友也來訪

好死不死今天又是他朋友生日

理所當然我們又出去瞎晃

我們去逛了VF OUTLET

然後吃了一家PIZZA

但實際上他是墨西哥店

我以為他會幫我們付錢= =

結果大家各付各@@

呵呵 其實也不是說一定要他付

只是總是感覺怪怪的

反正後來跑去CXXXX店買Wristlets

然後就蹦蹦蹦的回家了

於是!!我的家庭式晚餐泡湯了拉= =

因為在外面吃過了...泣

回房間弄一弄洗完澡

jill說他肚子餓了= =

於是 我們三更半夜摸下床

跑去廚房吃吐司+牛奶

天啊!!這是第幾次吃了

認命的填飽肚子

爬上床睡覺

今晚不知為何

特別睡不好 醒來三四次

結果六七點的時候

被一句話吵醒了~"son of bxxxx"

Aase的爸爸衝上來對著她女兒這樣講

我才知道

原來她男朋友昨晚沒回家 一直跟AASE睡在一起

他爸罵完後 我還聽到繫皮帶的聲音

我們都無奈了= =

偏偏今天又碰上夏令結束

時間過得特別慢

我們約莫12點下樓

她男朋友還跟她睡在一起

我都不知道該說甚麼了

下去後 他爸媽很興奮的在漆油漆

我的午餐勒@@

泡湯AGAIN

只好又胡亂吃了吐司+果汁

不是我在講

我吃爆喝爆他家的牛奶果汁跟吐司

也許是因為早上吵架吧

所以AASE跟他爸媽互動不多

不過後來就好些了

他媽媽後來準備了一道菜

青江菜+雞肉

總算吃到一樣像樣的東西

我感動得哭泣阿

雖然只做一道菜

讓我很摸不著頭緒= =

不過下午我們很快就離開了他家

畢竟漫漫長路阿

我們回到IUP都已經晚上七點了

這次的旅程

真的是一堆無奈

該說美國就是這樣嗎?

IUP已經夠鄉下了

他的家讓我覺得更鄉下

感覺上是我平常回到家會有的作息

跟朋友出去閒晃

然後星期天待在家裡等著回學校

一切的作息真的都很休閒

讓我想起以前我的週休二日

不過好歹我們是客人

不是該招待一下嗎?

真的讓我們當作自己家的趴趴走

該說他們很隨性

還是??

*我都無奈了ˊˋ*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Redick
  • 我只看頭尾
  • 好機車啊!!
    這是我的無奈史耶~~

    Momo 於 2007/11/06 05:19 回覆

  • Skye
  • Awesome
  • 一一
  • 太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