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ramp
you can't connect the dots look-ing forward; you can only connect them looking backwards

感恩節的第一天

詳見小風網誌 我懶得打了

我只能說小風的撞球技術太遜了

輸KEVIN輸這麼慘

我都無奈了ˊˋ

在吃完那個熱狗後

我整個覺得很想吐

然後拿著小風做的薑餅屋

我無言了

我又不吃巧克力= =

隔天吃了最後一頓的FOSTER

熊熊的開著小風的車衝出去

雖然很快就被制止了

不過好玩啊!

第一天我們沿路參觀了小風的大學-賓州大學本部

整個就覺得IUP是在小甚麼

他們的MARK也好看很多

是獅掌 超可愛的啊!

然後去吃了"大碗公"

點了一客豬排飯

還不錯吃啦~ 撐死我也

還去參觀了他的分校

真是天堂跟地獄的差別

小風家怪溫馨的

很有台灣人家的感覺

晚上去吃一個超好吃的炒麵-他說的

我那盤鹹死了 快速把他掃完~

小風真是個顧家的好小孩

一直買東西給他媽 撲 我笑了

感恩節第一天的晚上下大雪

隔天起來 超漂亮阿

我們去滑雪場

可惜沒開

不過還是玩了一會~

打打雪戰 雖然冷到我一直罵髒話

可是很漂亮~

在車上睡一覺醒來

外面世界都變了

紅紅綠綠的風景

都變成雪白的世界

差真多阿~~

有鑑於雪地路滑

我們直殺OUTLET去買鞋

最後只有小傘有收穫

哀 我的腳這麼小是怎樣~

晚上吃了一頓超精緻又高檔的日本料理

小風的姑姑開的~有鐵板跟壽司

壽司有辣 我覺得就還好

鐵板很好吃

那個大陸師傅一直耍花招

好玩耶~

可惜沒有帥哥 嘆氣~

晚上吃了火鍋!!

感謝小風媽的精心準備

我的貝殼跟凍豆腐  淚奔~

第三天我們去費城

費城感覺沒啥好玩的~

很多建築物跟一些紀念性的指標

我們走到中國城 看到一堆大陸人

而且感覺沒啥東東

就快閃了~

還繞了一下賓州州大

回家等待我們的是熱呼呼的紅豆地瓜湯

好熱血阿

很感謝他媽媽收留我們

淚奔~~

頭三天小風是個好導遊

給你10分吧~

*待續*

創作者介紹

毛手毛腳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風
  • 嗯! 我有感動到
    幫我網誌打廣告! 哇哈哈
    記得喔! 我還沒用雪球砸妳臉
  • 下次我要把雪球丟在你鞋子裡!

    Momo 於 2007/11/25 06:27 回覆

  • 白白
  • 嗚嗚
    看起來好好玩喔~
  • 快來玩~
    我們等你!

    Momo 於 2007/11/26 00:5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