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ramp
you can't connect the dots look-ing forward; you can only connect them looking backwards

第四天我們一早7點20的公車殺到紐約

一到紐約 真的是覺得這就是大城市阿

AMERICA DREAM

我喜歡這種城市的感覺

雖然他很擁擠 他很亂

但是我很喜歡

我喜歡擁擠的感覺?

怪毛一枚

我們下榻的旅館也很特別

特別在哪就不再贅述

至少我覺得我能接受啦

而且真的離各個點都算近吧

不用再坐地鐵跑來跑去

地鐵我們也只做過三次而已

我們一到紐約就去MACY'S邊逛邊等待丹丹

MACY'S整個不知道在大甚麼

櫥窗都是聖誕節的裝飾

全部都會動

超強的阿  很精緻

裡面一大堆聖誕樹

好有聖誕FU喔

看來聖誕節的時候 

要好好的ENJOY一下了

我們接完丹丹後

去紐約市立圖書館

超壯觀的

好像是明天過後的拍攝場景吧

這我不太了解ˊˋ

我們在裡面讀了一個下午的托福

超屌阿

有沒有很認真

當然是唬爛的~

怎麼可能念書嘛 哈哈

圖書館外面是Bryant park

有一個溜冰場

我也好想溜喔

看他們溜的好順

好生羨慕阿~泣

接下來去時代廣場

天阿~超氣派的阿

不知道為什麼

我特愛這種環境

看著人群人來人往

有種莫名的安全感

我們逛遍了時代廣場 M&M MTV TOYS .....

然後去尋找傳說中超好吃的日式拉麵

費盡千辛萬苦我們終於吃到了

人真的是爆多來形容耶

不過真的很好吃

推薦餃子跟綜合拉麵

幸福的微笑了

感覺這趟旅程一直在吃好料~~

走完時代廣場

我們跑去帝國大廈看夜景

好漂亮喔

突然覺得台北101根本不算甚麼

甚麼叫做夜景!

這就是夜景啊!!

拖著一雙疲累的雙腳

回到溫暖的旅館~睡覺!

第五天一早

我們殺到哥倫比亞大學

那裏有一尊雕像

聽說看到貓頭鷹的人是有智慧的人

因為那隻是有智慧得貓頭鷹

恩~被丹丹找到了

有智慧的史迪奇!

哈哈~不過還真希望他可以來這裡念書

本人也與有榮焉阿

後來我們去大都會博物館

大翻了 而且還碰到五隻團~

撲!真是第二次巧遇了

後來免費給人家進場

超大阿~怎麼走不會走到重複的路線 

我跟小風就晃晃晃

越走越快

本人實在是對歷史沒啥太大的興趣

很拍謝~沒甚麼藝術氣息= =

這是天生的我沒辦法控制

不過走到後現代藝術的地方 我就有興趣多了

畢竟本人走務實派的

還看到我爺爺耶~毛澤東

超酷阿!

後來我跟小風和小傘就先跑去中央公園

說是要玩 但是我們只玩了城堡

從城堡出來天就黑了

我們摸黑離開中央公園

出來看到MACY'S在彩排遊行

接著我們殺到5 AVE.

我最愛的一條街阿~~

讚讚讚 不過時間有點晚

很多都關了

真奇怪 美國人這麼早關店幹麻?

明明才七八點

晚上才是精華時段啊!!

美國人憨憨的

不過我的JUICY還是沒逛到

原來他在MADISON AVE不是在5 AVE

整個就覺得自己很蠢= =

不過我們有跟AF的猛男拍照

媽阿 那個身材超棒的

我好想摸一把

林仔~ 快練身材給我摸摸

逛一逛 不小心就買了IPOD= =

噓~這是祕密

然後餓到十點我們才去吃晚餐

一家中國BUFFET

爛的跟鬼一樣

連我這麼不挑的人都吃不下去了

我們第二天的紐約 還是在疲累的狀況下做ENDING

換一篇~

省的有人又只看頭尾

*待續*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小風
  • 妳那個讀書館 徒托福真的讓我笑到...
    還好你有說唬爛!
    溫馨的旅館! 妳說的出口= =
    大都會還蠻無聊的! 只有武器屌一點
  • 那個城堡比較屌~
    我們太沒藝術氣息了啦

    Momo 於 2007/11/25 06:2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