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第三天我們去看macy's 遊行

超強的我們 站了三個小時看遊行

美國的遊行真的是砸大錢再用

每個東西跟卡通人物都很huge

而且還有joe 他是誰啊!!

美國人看到他就狂歡呼

我都無奈了 還有一堆奇怪的卡通人物

不過整體來說 很有水準

看完遊行後 我們跑去買車票

不過搞了很久 沒有買成

百老匯罷工 也沒有看成

後來我跟小風 小傘去amc看電影

好high阿 花11.7

看了五部

嚴格來說應該是三部半

Saw IV & Dan in real life & P2 & BeowulfMr. Magorium's Wonder Emporium

p2只看了一個小時 Beowulf 我們只看10分多鐘吧

後來丹丹跟竹竹還看了American Gangster

等他們回到旅館 我已經睡死了= =

最後一天的紐約行

我們逛了上次未完的5 ave

然後在日本拉麵做ending

送走了丹丹跟小風後

我跟小傘還有竹去中央車站

然後我們自己去搭飛機

這是我第二次跟朋友搭飛機

好好玩阿~

在近海關之前我是這麼想的

進了海關後

莫名其妙就被隔離

開始搜身

然後東檢查西檢察

機車耶 我明明都沒有逼逼叫

算了 當我倒楣

我每次過海關都被刁難

我的臉這麼不受美國人歡迎阿

怒!~

上飛機後 我睡死了

迷濛之中

有個渾蛋小孩在後面狂哭然後踹我椅子

第一次我罵

第二次我甩安全帶走人

吵死了

我知道你是小孩子 

但是很吵耶!

我都沒想到我會發這麼大的脾氣

小孩子真的不要靠近我 我會殺人的

抵達pit之後sue沒有來接我們

在一團混亂之後

終於有車子來接我們 不過已經是一個小時候的事情了

上車之後

想說應該一路平安了

結果司機吐出一句很恐怖的話

你們知道怎麼走嗎?

昏倒~

還好我們有i-20 上面有學校地址

雖然他不知道路

但是還是在一個半小時內抵達esch 

他也真的蠻強的~

雖然貴了點 一人30

但至少我們可以躺平睡覺了

不知道阿飛他們現在人在哪?

應該還在機場吧

希望他們睡得很好

這一個禮拜的感恩節

玩的很痛快

希望丹丹 小風 竹 傘也是

當然很抱歉 我沒辦法讓大家都滿意

不過希望你們是玩得開心的

這次行程希望你們滿意

雖然根本毫無行程可言~

丹丹!!生日快樂~~

*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