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紐約後

一切都不一樣了

我跟丹丹23號去看NBA

湖人對尼克

我承認尼克是個弱隊

打起來還真是順遂

不過到了第四節差點被尼克翻盤

這倒是激起了我的鬥志

顧不得身處在尼克主場

不停的喊阿喊

這場球賽 讓丹丹瞬間變成尼克的迷

這是我意料之外的~昏

之後跟丹丹去格林威治村吃了一家餐廳

看起來很精緻可口

吃下去才發現 他好像是素食餐廳= =

整個大囧 不過還蠻優的~推

之後跟丹丹就沿著紐約大 聯合廣場 華盛頓廣場走走繞繞

後來跑去AMC看電影

看了I'M LEGEND &NATIONAL TREASURE 2

超值得 今天逛過的地方都出現在電影裡 那種感覺很讚

NATIONAL TREASURE 2裡有出現馬大

丹丹狂興奮阿 我很能理解

24號我們先去下曼哈頓走走逛逛

看看美國繁榮中心點 

希望有朝一日 我們都可以在這裡工作

哈~這目標很偉大吧

晚上強迫丹丹買酒給我喝 

喝下了我在美國的第一瓶酒

聖誕節這一天 很多店都關門了

中餐吃了SAIGON GRILL 一家不起眼的越南餐廳

好吃到爆 來紐約除了拉麵外 這也是必吃的!

下午陪丹丹去找房子

在WILL SMITH在I'M LEDGEND裡的房子前面拍照後

我們就去CHINA TOWN吃晚餐+CHEESE CAKE+珍奶

這成了竹竹得夢魘

因為從那天晚上開始 

竹竹開始腸胃炎.....

最後我們到洛克斐勒前最大的聖誕樹前度過我們今年的聖誕節

*很溫馨的聖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