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聖誕節後 

就殺到小風家

有感於上次他媽媽的手藝實在太好

所以這次我們又大飽口福的狂吃了好多美食

風媽的三寶飯 豆皮壽司 餛飩湯 紅豆湯圓 大腸麵線 切仔麵 清粥小菜



風爸帶我們去吃一家高級鐵板

跟他家的風格真像

看來大陸人的花招也不多嘛

然後去看了他家附近著名的聖誕節屋

布置的超豪華 我都傻眼了

我們還跑到小風隔壁的表哥家打藍球

不過也只是個籃框而已= =

展開1:3的對決

想也知道誰輸誰贏

這幾天過得超沒意義

總算在29號我們出發去紐澤西玩

說是去玩 到不如說是去吃台灣美食

我不小心開了一下車

不小心的就開到了紐澤西

那家店真是棒阿

有大腸麵線 剉冰 四神湯 當歸雞湯 蚵仔煎 北京烤鴨 豆槳油條.......

但是出現插曲 原來點四神湯跟當歸雞湯是需要滿21的

因為含酒精 我差點沒昏倒

還好我前面是竹竹 他只確認竹竹的

挖哈哈哈哈 我終於喝到拉 不然就鳥斃了

之後往OUTLET的路上

小風因為紅燈左轉被警察撞上

找一堆藉口 還是拿到了他人生中的第一張罰單

肉腳風

看來還是我強多了 哈哈哈

我們去一家NJ最大的OUTLET

卻是空手而回阿

不過我想最大的收穫 是罰單一張吧

30號在小風家最後一晚

我剪了自己的劉海

我瞬間就後悔了

回想這一年

我從喜到悲

我已經在谷底了吧

不會在更倒楣了

只能祈禱08年我能平安順遂

謝謝風爸風媽的招待囉


*時代廣場我來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