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我們送風爸風媽感謝卡之後

就出發前往紐約去發神經---跨年

當我們一到42 ST的時候 原本已經要一路順暢的到上海妹家

結果竹竹卻粗心大意把METRO CARD丟到垃圾桶

一張全新的24元METRO CARD就這樣丟進垃圾桶

為了那24元 竹竹豁出去的再爬垃圾桶
<
終於經過一番波折 他拿回來了 不過那也是半小時之後的事情了

我跟小風在刷卡機後無奈的等待半小時

就在快到上海妹家時

五隻說它們行李已經先放在隔天要住的旅館裡

聽了差點沒昏倒 但是我們還是先跑去找上海妹

拖著一堆行李到他家

還好他夠良心的包壽司給我們吃

好賢淑阿 可以嫁了你 海妹

之後我們一行人把行李安頓好之後 

下午四點準時在TIME SQUARE開始等待12點的來臨

我們實在是太過無聊

加上紐約得跨年實在很噓

歌手唱歌是在電視牆上面的屋頂 不然就是舞台對著一群攝影機

完全都不是對著觀眾

我想跟 TS的地形有關係吧

我們還巧遇了大頭跟資通的人

後來我們各自分享了07年最難忘跟最衰的事情

我想我最衰的應該就是分手跟破皮這兩件事情吧

想想我都無奈了 不過現在我沒事了

於是我們站了八小時候

總算見證08年的到來

淑不知這是無奈的開始

我們原先預定跨完年要去唱歌

結果發現上海妹帶我們去的KTV怪詭異的

而且客滿

於是我們只好又回到旅館去睡覺

到了地鐵站 這一等 就不知不覺到了五點

我們約莫五點半多才到旅館

跟一群行李睡覺

好不容易下午兩點多可以CHECK IN

吃個飯洗個澡就到了睡覺時間

因為隔天要三點半出發去機場....

真正的故事才正要開始

*時代廣場噓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