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往MAGIC KINGDOM出發

雖然我不是迪士尼愛好者

而且天氣超差 真的是我們帶衰嗎?

怎麼我們一到哪 那裏都沒有好天氣

不過還是秉持一貫良好的EQ與心情到MAGIC KINGDOM

這是DISNEY裡最主要的一個主題館 

我們一進去就剛好看到城堡前面有米老鼠秀

其實他在幹嘛我也不知道 就跟著看就是了

我們看了史迪奇秀 做了很詭異的小飛象 可以自由調整高低

我就在前座狂控制高低 小傘應該快被我嚇死了吧

裡面很多遊樂設施都不恐怖 畢竟是給小孩子玩的

我印象深刻的是TOM'S HOUSE

裡面是一座小島 超多好玩的東西

還看了超多SHOW跟一群小孩子會狠愛的東西

還買了很沒用的史迪奇手套跟超大隻得火雞腿

吃到我快吐了

我唯一做的刺激遊戲大概就是其中一個雲霄飛車吧 

一點都不恐怖 害我在上去之前 腦細胞死很多

下午的遊行跟晚上的霓虹燈車遊行

超漂亮 突然間很明白為什麼迪士尼門票這麼貴

它們是真的很用心在建造屬於他們的樂園

晚上的煙火秀 真的是我看過最棒的煙火

時代廣場的跨年煙火 101的跨年煙火

都不及這個的1/10 這是一場FIREWORK SHOW

而不只是煙火而已

看著煙火隨著音樂起舞 那景象讓我咋舌

我想我會愛上這裡

第二天我們到EPCOT

這裡算是科技館吧

我們做了TEST RACE

超有速度感 我好愛 

還有一個上太空的SPACE 搞得我快吐了

這個園區也很大 有一半是異國風情的建築物

約莫10多個國家吧 真要細數 我還真數不出來

印象深刻的是在法國區

丹丹幫我點了一杯最POPULAR的

我喝完整個開始熱呼呼的 還吃了超好吃的法國甜點

我想去法國了 有美食 有美酒

整個下午我茫茫的逛完EPCOT
 

晚上是水上煙火秀

也很棒 雖然不及MAGIC那般華麗

但是贏過台灣所有煙火了

這一晚 有點輾轉難眠....

第三天我們去MGM影城

這裡好玩得程度強過前兩天

我見識到甚麼是LIVE SHOW

也知道甚麼叫作拍電影

我想游應該很適合來這裡

3D動畫SHOW 一定會有噴水這個梗

第一次很新奇 第二次很好玩 第三次很沒梗

美國人弱掉了

晚上美國大街的燈光秀也很精緻

好像真的人在紐約那樣

最終的米奇幻想曲SHOW

超值得讓我傻眼

是我唯一錄完全程的SHOW

那種磅礡場面不是三言兩語可以描述的

是一種心靈上的震撼

比MAGIC的煙火秀還讓我驚豔

迪士尼四個館 除了ANIMAL KINGDOM外

我們都去了 都很好玩

但是各玩一天真得都太趕了

不過我很愛

*難忘那裡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