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行程是去UNIVERSAL

我真是豁出去了

做了超恐怖雙頭龍的雲霄飛車

還有MUMMY 裡面介紹神鬼傳奇的場景

超恐怖阿 向前衝又向後嚕

真不知道我哪來的膽子

可能是做了雙頭龍後

就啥都不怕了吧

還坐船去看大白鯊

其實也算是一種SHOW吧

美國 真是處處有驚喜

之後又看了FEAR FACTOR LIVE

超好看阿 之前看電視都覺得噁心了

看現場的就覺得幕後人員真辛苦

還有MIB 超好玩耶 

轉轉轉 狂射擊 雖然不太好操控

我們還愚蠢的跑去坐旋轉木馬

果然是幼稚鬼

我跟竹跟丹跟傘 四隻幼稚鬼 莊青春洋溢

在UNIVERSAL碰到加州的一夥人

蘭陽團真是不能小覷

最後在月球上踩腳踏車尋找ET下

做個完美的ENDING

隔天我們先去ORLANDO MALL閒逛

我跟小風原本沒啥逛意 想說就每間給他走進去逛逛

但還是不小心越逛越HIGH 敗了些東西回來

原來逛MALL也可以這麼自HIGH

後來去DISNEY DOWNTOWN

由於先前跟小風打賭輸了

所以我要扛著大家的戰利品去逛DOWNTOWN

一走出MALL就下大雨

我想 衰的人是我= =

於是本人很有骨氣的拿著戰利品走完DOWNTOWN

由於太過辛苦

於是又叫丹丹幫我點杯酒

慰勞我的辛苦

JESSICA'S SECRET

好像是這麼來著的吧

丹丹不知道點了啥

我不過是去買個禮物

回來他就喝完了 然後開始茫 

開始憨笑

就這樣一路拖著他回旅館

一到旅館換我開始茫

就昏沉沉的睡到天亮

一直到上飛機

我都覺得我還沒醒

不過我還是有意識的

這次寒假的行程就這樣告一個段落了

真的是超瘋狂的

不過很好玩

感謝大家的配合嘿

回學校的心酸史

我想就別提了

留點開心的回憶

雖然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一起出遊

但是這次出遊我很開心

很高興你也是

有緣再會囉

*BYE DISN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