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一件很囧的事情

上禮拜幫人買包包

於是就在官網買...

至於為什麼要網路買

是因為這裡太弱

最近的一家店在紐約曼哈頓......

總之我就刷卡了

今天收信說我的order有問題

打電話去問 他說因為是台灣的credit card

所以要我在台灣的地址 然後公司電話去確認

這下好啦!

我給電話之後...

他就叫我等...

等等等等等 等超久...

電話費很貴耶

然後跟我說這隻電話打不通...

我又丟給他另一個號碼

結果這次很快

但是他跟我說 They can't speak English, I can't communicate with them.

聽完我整個大囧+無奈...

怎麼會這樣阿 

在銀行工作不是基本的英文會話要會嗎?

我一直這麼認為耶...

奈ㄟ阿內

心裡只有無限的無奈..

只好換debit card給她刷

希望這次刷的過

我都無奈了

老姐~再等一會吧!!

*英文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