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跟團去打保齡球

晚上10到1點

一直覺得這個時間很奇妙

一到保齡球館

好像走到基隆的東x大樓

超重的煙味

標準的不良場所

進去後開始分組打

結果我們這邊弱的蠻慘的

從個位數到雙位數都有

小妹在第八局的時候就掛彩了

大拇指指甲斷一半

卡在那狠拿打耶

後來開始和竹小白玩起來

拱門是擺做不膩

好玩耶~

自從換左手打球之後

再甩球出去的一瞬間

球就往後跑了

還兩次

我自己都覺得很蠢

接下來看到隔壁到的阿俏 阿飛也把球往後甩

就覺得超爆笑

大家一直在不停的干擾 對方

也不停的做出奇怪的pose

整間保齡球館的燈光

不是我在講

根本就像是第下廳

七彩霓虹燈再轉耶

超有趣

第一次在美國打保齡球

球重的跟鬼一樣

我過於瘦弱 以至於無法負荷阿!!

晚上打完之後

是該續攤

所以又開始了我們的麻將團

一路打到快日出吧我想

中間喝了一瓶水 一杯燒仙草

吃了一罐優格 一包泡麵(大家share)

今天早上起來

好浮腫.....

前幾天說要增肥

結果今天就肥腫

*我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