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我覺得我很幸運

還蠻有貴人運的

姑且不論這個貴人是以甚麼形式出現的

但至少我都是被幫助到的

或是環境推了我一把

讓我遠離不該去的地方

讓我離開那不屬於我的環境

國中的二信國中

其實在一念之間決定的

原本應該是去建德

但就在一念之間 我受不了刺激

所以我決定去二信

至今我跟我爸說我決定念二信的那一瞬間畫面

我到現在還印象深刻

雖然不得不說 在二信前兩年我很快樂

但第三年實在很糟

或許就是因為這麼糟

所以我學會理智判斷

也因為在二信 我遇到了孫老

一生唯一的老師

考高中也是

也是因為自己的胡作非為

所以讓自己跑到內湖去

但我也沒有後悔過

我在內中過的也算快樂

雖然有些鳥事

但至少離開基隆 

我看見了不一樣的都市

也是因為在台北念書

才又聚集了我現在的這群好朋友

我最引以為傲的朋友

填選志願的時候

再度因為一念之差 來到蘭陽

近來之後 才知道

原來我的科系是自然組

原來我大三要出國

很多次我都有機會抽離那裏

但是到最後都一念之差

決定放棄

所以我現在在IUP

在出國前很多人教我 我可以怎麼做

擺脫我不要出國的命運

當然很感謝一直有人在後面support我

這是不可否認的

從老師到朋友到家人

都是我的貴人吧我想

來到這裡後

也遭遇過很多事情

我也不想多做回想

還好有蘭陽的朋友

小風也幫了我很多

快樂的時間還是多過於難過

也不可否認

時間會考驗友情 距離會考驗愛情

但至少我身邊還有一群朋友

所以我覺得我很幸運

每次在低潮的時候

都會有人適時伸出手來幫我

不論他是好朋友還是來落井下石

it doesn't matter

重點是我又成長了一些

來到美國 很多想法跟行為會改變

我不再是以前那個過於圓融的人

也不再是那個硬要和平的人

我直話直說 敢愛敢恨

話雖如此 但還是秉持著以和為貴的精神

哈! 總之

最近我耳聞很多關於你們的事情

我知道你們已經開戰了

我不想偏袒哪邊 

畢竟我沒有親眼看到你們在搞甚麼

我也不是要當甚麼和事佬

我只是覺得大家都已經是20歲以上得成年人了

應該懂得為自己說話的口氣 行為模式做負責

we are not in high school anymore

學會處理事情 而不是學會擴大事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意見

也許你們會說 它們怎樣怎樣

它們又怎樣怎樣

抱怨沒甚麼不好 

但至少是有道理

表達方式是成熟的

不是嗆來嗆去就是溝通

罵來罵去也不會解決事情

心裡更不會痛快

現在這樣

你們很開心嗎?

我想不會吧

連我看了都難過

我只想說這個 

聽或不聽 

那就看你們

我只是不想看到大家變成一盤散沙

也不想大家敵對

更不想回去後

發現原來我的朋友都跑光了

*Friend or Foe, your cho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