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興致高昂的在整理房間

開始狂丟東西

因為發現自己來這裡之後買了很多東西= =

不過其實不像台灣那樣

買一堆亂七八糟的東西

然後用都不用

其實我還算是節省了

哈哈 不准反駁我

這學期過得很快

一下子midterm就到了

一下子春假要來了

一下子四月就來了

一下子期末就來了

一下子就要回台灣了

其實在美國的生活

沒有我當初想的那樣痛苦

反而還發現了很多美國的優點

當然缺點實在是多到不像話

不過光是那種生活的心情就差很多

我來美國之後

沒有像在台灣那樣有怠惰的感覺

書還是好好的念

不像在蘭陽一天到晚翹課睡覺

可能是課較少吧

但上課上的也蠻心甘情願的

堂堂有quiz

我也乖乖的念

一點怨言也沒有

可能這些課是我自己選的

我自己有興趣 我自己可以負責

剩兩個月就好好加油唄

過去這半年發生很多事情

也徹底改變了我的想法

six months ago

I just wanted things to go back to the way that we were.

But now

I want things to be better.

by KYLE

*treas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