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得出來冬天要結束了

春天的來臨

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剩下兩個月學期就要結束

其實有些不捨

不捨的是這些朋友

今天下午海妹打電話來

哭得唏哩嘩啦

我的直覺是她又跟她爸吵架了

是吵架了沒錯

但他是因為不想我們離開iup

雖然我平常很冷靜

凡事看得很開 很樂觀

但其實自己也蠻不捨的

只是一直在避掉這種話題

海妹是個很好的女生

跟我之前碰到的大陸人很不一樣

很單純也很直接

也很乖

看到他就好像在看以前的自己

他家教很嚴

讓我想起遠在台灣的老爸

她敢怒敢言不敢抗

讓我想起以前自己敢怒敢抗不敢言

其實大部分的時間都是我在照顧她居多

這樣說不為過吧ˋˊ我是這麼想的

海妹阿

雖然我們差不了幾歲

但很多事情我覺得你可以慢慢的學習了

或許以前沒有人可以教你

我也只能陪你到這邊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但朋友是一輩子的

你讓我有機會淺入大陸當個假大陸人的機會

因為我學了很多大陸的用語

哈哈 

你一定要來台灣找我們玩

我一定讓妳玩得盡興

總有一天我會再回來找你跟小風的

Just don't forget our faith

人生就是不斷的向前進

偶爾回頭看看自己的曾經

時間是不會回頭或停下腳步等你

當你失去信念或失去信心的時候

想想過去的自己跟身邊的朋友

再多的不如意很快都可以過去

你現在需要的是多點對自己的自信

someday we will see how sucessful you are

*We're waiting, we're believe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