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跟竹殺到小風家

準備參加星期六的St.Patrick's day

星期五晚上我們去吃了他那超表的表哥的店

恩..我還是喜歡她姑姑店裡的鐵板

不過也不錯吃拉

星期六一出門就看到滿街的人穿著綠色的衣服

不論男女老少動物人類全部都是綠綠的

我們當然也要應景一下穿個綠色的衣服

小瘋姑姑的店一早就開始忙碌

我跟竹兩人就跑去街上看遊行

這真是我史上看過最長的遊行

從11點開始到下午兩點都還沒結束

最好看的不是那些愛爾蘭的表演或是綠色的人類

最好看的是hillary跟OBAMA的支持群眾

當天一堆支持者拿著海報在路旁發海報貼紙

然後雙方人馬在那邊不停的叫喊

但有趣的是美國人跟台灣不一樣

他們很尊重每個人的政治立場

我們站的地方幾乎都是hillary的天下

這時候殺出了OBAMA的支持者拿著大型的海報出現

他們在那裏噓他們

有人想跟OBAMA的海報拍照

hillary的支持者就會拿著海報衝進他們的畫面裡

跟他們一起拍照

OBAMA的支持者在哪裡叫喊 

hillary就會不遑多讓的在旁邊如影隨形

但OBAMA的支持者卻不曾冷眼或是生氣

他們玩得很開心

即使他們支持不同的競選者

如果是在台灣

恐怕已經打起來了吧

這才是言論自由阿~

活動結束後

那天規定21歲以下的人不能進他們的餐館吃飯

要有21歲以上的人帶

當然我們只有竹是滿21的

但因為我們有更邪惡的計畫

所以我們從後門溜進去

進去之後

我們要開始點酒了...

因為要看ID

所以只好殺出竹的ID

但我們還是點了兩杯

因為小風COVER我們

說我已經滿22 只是我忘了帶ID

還好他們沒有刁難

可能是因為認識吧

不然我一定不能點

搞不好連竹也不行

因為這裡還有兩隻未成年

照理來說不能喝

我們點了他們店裡的招牌 阿ㄍㄨ 阿 ㄍㄨ和MAI TAI

都很好喝...

但阿ㄍㄨ阿ㄍㄨ太大盆了

我們就玩起划酒拳跟洗刷刷來決定誰喝

我跟竹兩個人就喝到快吐了

最後還是把它全部喝完~!

但我們意識還是很清醒

回到小風家後開始玩will

很快我們就酒醒了...

看來他的威力也不怎麼樣嘛

最後我們玩了三個小時的保齡球...

我發現我跟我自創的mill實在是長得太像了

但收穫是0...

今天全身痠痛的回到iup

半路小風快睡著了

又死不讓我開

於是竹竹跳上駕駛座...

後來路過一個有湖的地方

但是一堆人在釣魚...

看到一半還下小雪..

真不知道是誰帶衰

感謝小風的招待黑

他已經快變全職的店小二了

"大叔...再來一杯"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