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和我姐聊天

知道她去剪了頭毛也減了劉海

看過我姐的都知道

他都是旁分直髮

頂多再綁個馬尾



這是去年的老姐

結果!!!!!

在他跟我說他瘦到44公斤後

又跟我說他剪了劉海之後

我一直很難想像他變怎樣

畢竟這20年我都沒看過他留劉海

果然一鳴驚人

我看到差點認不出來!!!

變正了!!

有圖有真相



我真是被shock到了

當姊姊變正妹的時候

妹妹就變成路人

我的老姐阿

趁我不在 偷偷變漂亮

這樣不行 嘖嘖

回去把你打昏!!

哈哈哈哈哈

好好玩喔~

我也要大改造

我也變成差異度180的人!!

來幫我想想下一步要變怎樣

*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