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在一片昏沉沉的睡意當中

決定要出去溜搭溜搭

竹說要去風景優美且有湖的地方

搭配冰淇淋

想當然爾就殺到meadows去買冰

然後直殺Yellow Creak

在睽違半年後我們又來了

想當初我們剛來這裡的第一個活動就是中秋節烤肉

真的是時光匆匆阿

我們在湖邊吃玩冰淇淋就開始玩起shiny遊戲

在這裡不得不嗆一下

海妹實在是超級無敵做做的自拍女

瞧好陽光就開始自拍

小風實在是超級無敵耍憨的攝影師

而且很愛擺些擺爛的姿勢




小傘實在是超級無敵幼稚的愛玩鬼




一下車就直奔盪鞦韆跟蹺蹺板


竹竹實在是超級無敵跑船人

對於"船"都特別興奮


小白實在是超級無敵大白白

穿白褲趴趴走的下場就是髒兮兮


毛毛實在是超級無敵踢館咖

凡事都要湊一下熱鬧 串一下場


我們在那裏看到有父親帶小孩滑船

好羨慕...

真想直接把船搶過來


把他們踢下去

這次去走才發現YELLOW CREEK其實蠻大的

我們上次只在一個小範圍活動而已

這次都還沒走完就離開了

辛苦我們的司機+攝影師了


雖然他非常的不PROFESSIONAL



開車車會晃 拍照手會抖

↑第二個是我掰的= =

總之!

下次我要喝MILK SHAKE

今天晚上很青春熱血的跑去GYM運動

我真的不想瘦= =

可是又要健康

所以還是給他跑一下

跑完我大腿好癢

我的脂肪在燃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