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二次一考完試就直奔出遊

上個周五我們七個台灣人+海妹+ 一個韓國人-sam + christina

就浩浩蕩蕩的朝DC出發 去看櫻花季

好不容易到了旅館後

打開房門是想昏倒

房間小就算了

床比迪士尼的雙人床還小

一房要擠六個女生

不過後來coco跑去另一間擠

五個人還是得要三二分

因為沒人有辦法再床縫中生存

我就是那個要在夾縫中求生存的人

睡下來兩天我的左邊要廢了

當天晚上我們出去覓食

晚上八點多是沒有店有開的

想當然爾

還是回房間打牌咖實在

原本打算要打麻將

後來沒帶成

於是改玩撲克牌消磨時間

精彩正開始

我們規矩是輸的人要玩真心話大冒險

裡面最經典的莫過於五隻自爆"屋頂"事件和"板橋體育場"

內容當然就不公開拉

再來就是要去隔壁房拿別人的褲子衣服過來 然後耍一些智障的事情

當然全程是不能說話 要默默的行動

搞得隔壁房人心惶惶

看我們把他們的衣服拿走 然後問我們要幹嘛

都沒人要回應

害我憋笑好久

第二天一早我們在旅館的餐廳解決我們的早餐

真不是我們再抱怨

還真是不好吃

連cristina都吃不下去了

討論了一下行程

決定先去喬治城然後再去看4點的櫻花祭開幕

我們搭地鐵到喬治城

超酷的

DC地鐵其實很乾淨

不過他沒有特別註明說NO DRINK NO FOOD

所以我們被工作人員告誡

蠻丟臉的

哈哈!!

一到喬治城當然是狂殺....

殺時間= =

因為實在是買不下手

我默默的把快掏出去的100元給收回來

最後只吃了ben&jerry's冰淇淋

點了一個xxx peace shake

好喝耶

我打算回台灣開一家

後來我們一路衝衝衝

衝到開幕典禮

儀式已經進行一半了

就聽她們吹奏音樂

然後看到三朵超大的櫻花氣球

好可愛

後來直接跑到紀念碑那裏去

因為櫻花整排盛開在那裏

圍繞整個湖

那個湖叫啥我也不知道

總之超正點

還在那裏耍一下白癡

在離開前這些傢伙不忘玩他們的老耿-跳拍

一堆餓死鬼一直在jump

跳到大家都餓到無力

才終於離開到中國城去吃飯

一到中國城就直接殺第一家餐廳吃合菜

真的是一堆餓死鬼

我們吃完後又殺下一家

去買了珍奶跟豆漿

聒聒買了兩手啤酒

因為sam想開喝了

我們買了一盤烤鴨跟小籠包回去當下酒菜

精彩的夜晚來了

我們吃吃喝喝完後

不知道誰提議說要玩國王遊戲

海妹跟coco跟竹就在莫名其妙的狀況下被加入戰局

整個過程是爆笑加噁心加x

尤其是sam 在酒過三巡之後

整個人變得超high

只要他當king一定都不safe

不過他也蠻倒楣的

不只bite 瓜瓜的腳指

想到我就覺得噁心

還舔了gary的肚臍

不過他也艷福不淺了

play with more than three girls

整個笑開懷

玩一玩不知不覺就三點了

大家就不敬禮解散了

最後一天我們再度殺到中國城

不過這次這家店的服務態度超差

上菜又慢

於是我們跟他說 我們要趕飛機

"趕快上菜"

"那個魚不要上了"

我們真是超級奧客

不過他們也沒多好就是了

總之在一團鳥氣之後

我們在超好喝的豆漿下做了ending

上車後沒想到是cristina的朋友開車

從他倒車開始我就覺得不妙

他不管事煞車還是油門都採超重

他 絕 對 開 的 比 我 爛

這是我的結論

不過也因為她油門踩的重

我們很快就回到了學校= =

這是好事一件嗎?

這次的重點在櫻花

但我覺得好玩的是我們自己的遊戲吧

自己玩咖好玩

而且cristana超隨性

行程超自由

是好事一件吧

接下來應該沒有出遊的活動了

不過我也不想再去dc了

一點都不優質

我還是適合熱鬧有夜生活的地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