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the x

我沒有這麼生氣過

甚麼叫做"falsifying output again will "result in filinh academic misconduct charges."

天殺的我根本不可能這樣做

這個project都是我自己做的

我既沒看別人的也沒抄襲

上次我們互相抄襲 我就已經很不開心了

因為我沒有!

這次又說我竄改output

你當我閒閒沒事幹還是我神通廣大知道output的結果是甚麼???

我不服氣 我不開心 我不爽

如果不給我一個讓我心服口服的答案

我不會善罷干休的

我不要為一個我沒做過的事情背黑鍋

這是自尊問題 不是成績問題

沒這麼被人羞辱過

而且你還是位教授

不是你跑不出程式

就代表我竄改

你有種就不要寫出一個程式

然後別人跑不出來

這樣我也可以控訴你竄改?

在事情沒有求證之前

你憑甚麼說我有這樣的"學術不當行為"

你到底憑甚麼???

不要以為亞洲人好欺負

我受夠你他媽的爛老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