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設上天給你五個願望,你會:

1.先殺了老師-因為我現在怒火中燒
2.大家平安快樂就好
3.賺大錢
4.找好男人
5.交好朋友


愛的人包括:

基隆幫+麵包+蘭陽大宅園+海妹+我家人

點我的人:

小拜+許氏+小風

我們的關係是:


都是基隆幫


對他的五個印象:
小拜:               許氏:                   小風:

1.愛錢           天鵝機車             瘋子

2.何媽媽       缺女友                 壽司

3.難搞           太溫吞                有個廚藝超好的媽媽

4.咪咪           好人                     最近終於像個大人

5.麥當勞      型男                     電腦維修工



她對妳做過印象最深的事情:
小拜:                                  許氏:                                              小風:                            
只要我出事                     在我最趕著回                              把他畫得很醜的美術勞作
他就會在最短的             家的時候                                      帶來給我看= =(醜的跟鬼一樣)
時間內出現在我             義不容辭的出現在
面前                                  我面前(我最記得這個= =
                                           不知為啥)



她變成我的情人,我會:

小拜: 我可能會自殺
許氏:先把他的好人形象給扭過來
小風:我可能就回不去台灣了


她變成我的敵人,我會:

小拜:那就沒朋友了
許氏:恭喜他脫離好人幫
小風:不會怎樣 因為我也見不到他了

現在你最想她為你做的事:

小拜:顧好基隆幫
許氏:顧好交通工具
小風:顧好海妹



我認為周圍的人認為我是怎樣的人:

火車頭 不愛小孩 不愛寵物 沒愛心 沒耐心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靜如處子 動如脫兔


自己想成為理想的個性是:


呼風喚雨



把這份問卷傳給我最想知道他們對我有什麼感覺的十個人:


1.丹丹

2.禕禕

3.竹

4.傘

5.罐頭

6.阿no

7.麵包

8.海妹

9.林仔

10.老姐


六號跟誰談戀愛:

no

九號是男是女:

man

如果七號跟十號在一起是好事嗎?

No way


二號讀什麼系:

法律系


最後跟三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yesterday


九號最喜歡哪個明星:

kobe


一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younger bro and sister


那你會不會追求三號

好好笑喔


那七號呢:

怎麼都是女人


四號是單身嗎:

yes


五號的姓氏




九號讀哪間學校:

彰師大


隨便說一些有關一號的事:

精神上的好夥伴
雖然大部分都是我在開導他
不過倒是提升了我不少"生活美學"

九號呢:

曾經很要好 曾經很陌生
- jolin 的名言


三號呢:

幫我handle很多事情
而且看網誌都不回的!!


你試過對一號有FU嗎:

見鬼了 我才沒這麼缺


三號住哪:

台北信義區


十號最喜歡的顏色:

七彩吧= =


二號喜歡七號嗎:

不是念法律系的就一定要互相喜歡


你怎麼認識二號的:

國中同學


十號有沒有寵物:

沒有 因為我家不養


四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拍拍手


八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他嗎:

我會答應她幫他找男人

二號心理是否有喜歡的人:

都有男朋友了 當然有喜歡的人

=============================
這遊戲玩到快爛掉

真不懂大家怎麼這麼愛玩

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