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如那隻企鵝的表情

我失敗了= =

今天去竹竹班上煮珍珠

因為Burke想知道為什麼他每次丟珍珠下去

都會融化掉

我到的時候已經把珍珠給丟下去了

我就緩緩的攪攪攪

後來才知道只剩約莫半小時

他們就要下課

我就轉大火

一路給他煮下去

結果焦味就出來了

整個囧爆啦

平常我煮珍珠都要一個多到兩小時

才會熟

但今天只有一小時不到

要熟真的很難

更何況只是一般的電磁爐

我很無奈ˊˋ

不過也只能說我技術不純熟

這周末我還要再煮一次

我要雪恥!!!!

我要證明我煮的珍珠不是那麼難吃的

雖然Burke吃得很高興

但每個台灣人吃下去都快吐了

再加上Burke泡的奶茶

根本是紅茶牛奶= =

再加代糖

真的是無奈++

今天大失敗

我的招牌砸了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