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哪天

你遇到一個你願意為她改變的人

那不叫沒主見

那代表你的心裡眼裡

不再只有自己

那代表你有足夠的心力能力

去關心其他人

去重視其他人

哪怕只是為了"一個人"

我都很替你高興

老梗一句

朋友說再多都沒有

要的是你自身的啟發跟改變

我看到你的真誠

我知道你會變得不一樣

再遇見他之後

加油!!

我打從心底微笑的祝福你

反之

很多人跟事

我想就let it go吧

我也不想再解釋

文字是死的

是冰冷的

每個人解讀的方式

閱讀的角度不一樣

我也不想push大家跟我有同樣的思維

這樣才顯得每個人是獨特的

sssssoooooo

just peace

*只因為外面打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