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堂課是俗稱的HIGH咖課

因為老師超級自HIGH

黑人好像都有這樣的特質吧

總是會不自覺得有TEMPO

尤其一開始更嚴重

我記得第一堂課

他就很HIGH的走來走去 搖來搖去

是個很開朗的老師

其實上課不會死板板

他每堂課都會要你討論或做EXERCISE

不太會讓你閒著聽他講課

這種課很少

所以大部分時間我們都很忙碌

但其實他要我們做的都很簡單

畢竟是201

只是導入式罷了

很多東西對我來說都太簡單了

甚至連FRONT PAGE

也讓我頗為傻眼

OPEN BOOK

START FROM STEP 1

一步步跟著課本做

讓我頗為無奈

不過在C++的壓力下

這堂課讓我放鬆不少

加上老師也蠻可愛的

每次都期待他說NO CLASS ON FRIDAY, NO class on Monday.....

他的考試更不用說了

考前有STUDY GUIDE

沒考到100實在是對不起自己

偏偏前兩次的exam我都沒考到100

哈哈哈

星期一考完final

果不其然跟先前的study guide如出一轍阿

這次在沒100

我可以去撞牆了

整體來說

美國人把這門課排在2開頭

讓我有點驚訝

雖然當初也是知道他很簡單

也或許是老師的用材跟教學關係

讓我覺得這放在1開頭就夠了

不管怎樣

這門課跟CS一樣

EASY A

 

* I'll Miss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