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回台灣拉

毛毛要展開環島之旅了

我要徵伴遊

0.就職典禮:馬英九
 
  條件: 那天人在台北的

1.唱歌:不論晨唱,夜唱 
 
   條件: 要HIGH 愛玩 愛搞怪 隨摳隨到

2.夜市:基隆夜市 士林夜市 淡水老街 逢甲夜市 台南夜市

   條件:能吃 愛吃 很會吃

3.逛街:西門町 東區 信義區

 條件: 時間太多的 

4.遊玩:基隆 金山 淡水 台北車站 夢時代
 
條件: 不怕太陽曬的 玩不膩的

目前就先這些啦!

大家來認領唄

我要吃我要玩我要唱

年齡只要在20-25

不管男女老少

不論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快來快來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