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意外的收到一個包裹

看到上面屬名CHIANG YING...

本人心生不妙

在看到如此巨大的包裹

我差點沒昏倒

我就要回台灣了耶

寄甚麼東西給我阿

於是

我就把他給拆了

看到一個超級無敵大的卡片

第一張紙就寫上



看來他還真了解我= =

不然平常我早就把東西全部倒出來了

 

接著這種無敵噁爛的話從他筆下寫出來

一點也不奇怪



我真的一點也不意外= =

接著就是卡片拉



整個洋洋灑灑一大堆

看得我是直叫over over over

真的實在是很無言

你也知道我沒血沒淚沒感情的

哈哈哈 痛哭流涕是不可能的

不過真的蠻開心的

謝謝拉老姐

雖然你以前掐過我脖子

一筆勾銷好了

哈哈哈哈哈

最後一句

你真的很欠扁

害我多帶一個東西回台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