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很多照片未補齊 慢等= =

昨天終於過完我的生日

從前天開始就搞得昏頭轉向

那個"水汪汪"的大眼睛眼罩

實在是很想幫他塗睫毛膏

從戴上去開始

我的噩夢就開始了

跟在蘭陽的梗一樣

好不容易到了"會場"

還要我坐在椅子上

做個五秒又叫我起來= =

好啦 看到會場的布置

是還蠻讓我shock的

謝謝你們大家的用心

但隨之而來的是一堆莫名其妙的彩帶

那叫啥我也忘了

可惡的阿no一直狂噴我

我才剛洗完澡耶!

接著又看到說要回家卻又出現在竹桌旁邊當bartender的小風

我看他當的倒是很開心

重要時刻來拉~~

切蛋糕切蛋糕

雖然美國蛋糕實在是甜死人不償命的

不過還是用最快的速度把它分完

哈哈 我果然專業

接下來是團照

該死的不知道哪位給我抹奶油

因此竹房間開始了一連串的奶油 彩帶大雜亂

接著我收到很奇怪的禮物

一顆很大的西瓜 上面有一個很醜的臉

那個人似乎是瓜瓜

還有都要回台灣了硬是要送tuna罐頭的罐頭 

我都傻眼了

說到這兩位

聽說他們不辭千里的"走"到walmart去買西瓜

在走到ABAY's附近去買一箱啤酒給我= =

心意是讓我很感動拉

不過那24瓶真的很over= =

馬上帶兩手下來

強迫每個人在喝完一堆調酒後

再喝一瓶啤酒

那天喝酒的人都不知道喝進多少酒精

還有女生還是少跟男生拼酒

明知到嘴巴沒他們大還硬要比

結果輸了還要多喝一罐= =

雖然我房間還有庫存的兩手

ㄚㄚㄚㄚㄚ 

好多啤酒阿 我快瘋了

玩到一半 就看見竹跟阿no在收拾房間

過然是愛乾淨的室友組

就看他們在房間忙來忙去

我死在椅子上不想起來

最後拎著我的禮物一路晃回房間

一坐下來就站起來跑去廁所吐了

我才剛過21耶= = 怎麼就吐了

所以結論是不要亂拼酒= =

不是不能喝 是不能喝太快!!

回到房間後就掛了 一路到了昨天

其實在前天我就問說 阿我的理

昨晚在洗完衣服後 終於現身拉~

哇哈哈!是juicy的手錶耶

呵呵呵 好開心

前幾天我發現我的手表壞了

時間停在5/3八點多

害我傷心了很久

那隻手錶我還蠻喜歡的

才用了八個月就沒電= =

fossil的手錶電力不足喔

在生日前一天我們又跑去grove city一趟

結果竟然看到juicy couture要在那裏開店

ㄚㄚㄚ我真的鬱卒了很久

整天都沒有逛街feeling

結果生日禮物就是juicy手表

哈哈 我兩樣都有了耶

謝謝大家啦!讓你們破費了

還有我不知名的默默參予者

還有那些給我祝福的人

小妹感激在心裡

要喝啤酒的跟我說= =

我還有很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