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來第三天了 

直奔醫院去檢查我的喉嚨 

早上很優閒的八點半就起床!

搞甚麼鬼 我又不用上班= =

時差還沒調好吧

只好看著馬英九的就職典禮

整個是熱烈到了極點

中午吃肉粽

回來到現在

我還沒好好吃過一餐= =

我媽真沒愛心

八個月後跟八個月前一樣

依舊隨便弄 我們隨便吃....

下午很悠閒的跟老媽一起出門去看醫生

從回來到現在

我發現我爸媽變的很"激動"

做甚麼事情都很急

像昨天我原本想洗澡

剛好我爸回來

我已經在廁所脫好衣服了

我爸在外面叫說 他要先洗澡

叫我先出來= =

我就乖乖的讓出廁所

跑回房間看雜誌

我才看到第五頁

他就洗完了

然後用最快的速度吃完飯 泡完茶 洗完碗 收完菜

我整個不知道她在忙甚麼

我繼續悠哉看我得雜誌

結果我媽就回來了

他邊哈拉邊休息

我就打算去洗澡

結果才一走出房門

這女人就給我跑進去了!?

是在趕甚麼

我從原本要第一個洗澡的人

變成最後一個= =

我發現我爸媽比我還急

不知道在急甚麼

話題轉回今天

我們出門後

我那急躁的老媽說要領錢

就隨便把車停在路邊

我很悠哉的在車上等他

結果碰一聲

左邊的後照鏡被卡車撞歪了

180度旋轉 只差沒飛出去而已

我很無言......

這女人有錯在先 我想也怪不了那位卡車司機吧....

在看醫生之前 我還要充當一下"小老師"

去幫我媽上課

一對一教學!!

嘿嘿~~好久沒走進國小

感覺好奇妙

也覺得甚麼東西都好小

桌椅小 教室小 學生小 廁所小

我老媽是在資源班上課

我今天的學生是要學國字的傢伙

才半頁的八個單詞

超級無敵霹靂簡單

這位孩子坐下不到五分鐘就說他都會了

我就開始考聽寫

結果!

恩~他只會第一個單詞

接下來的七個 幾乎答對率只有20%

我差點沒昏倒

我就叫他每個單詞寫兩遍

這傢伙還給我邊看邊寫

字醜就算了 筆畫也不對 

如果他是我學生

我一定從頭教起

不過我只是代理一堂課而已

小學生一堂課才40分鐘

一下子就過了

我真佩服我怎麼沒掐死他

原來我還是有當老師的天份

我好有耐心喔~~~~

總之就殺到醫院去了

進去醫院之前我感冒

出來醫院之後我殘障

太久沒穿平底鞋

整個很磨腳

兩隻腳的小指都磨破皮了

像個殘障一樣在醫院拖著腳走路

痛死我了

晚餐就在慈濟醫院下的素食自助餐解決了

最近時差還沒調好

每次黑夜一到

我就開始想睡覺

該是補眠的時候了

明天老毛很忙

很多事情我要明天一次完成

先祝我好運!!!!

*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