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超級無敵霹靂忙碌的日子

早上去公館看醫生

接著直接殺到淡水去找黃阿威跟李qq

台灣的天氣真是熱到爆

淡水的天氣真是熱到喀慘死

又濕又黏又熱

我跟丹丹和阿黃在古早飯碰面吃飯

三個女人在一起真的是很吵

我們聊了很多爆笑的事情

這一年真的發生很多事情耶

真有趣....

黃阿威吃飯依舊慢到不行

總之在丹丹不下20次的催促下

我們前往淡水老街找李qq

走在淡水河邊

發現變了好多

河堤跟以前不太一樣

感覺水都要漲出來了

一如往常的假日淡水

人真是多到爆炸

東西還是沒啥改變

看來看去還是不知道有啥想吃的

於是買了每天必喝的珍奶

到了李Qq打工的店

果然還是鳥類一隻耶

一點都沒變

我們四個人在他店裡嘰嘰喳喳的

店長不時飄眼光過來

真是不好意思

礙於Qq要上班到晚上10點

我們只好另外找地方待

待了一會的麥當勞

發現台灣的麥當勞真的很便宜= =

想當初隨便一個餐在美國都要150以上

台灣真是美食天堂

後來我們跑去啪啪女王的家裡

他養了一隻紅貴賓

超級活蹦亂跳的

還會站立走路

給他拍拍手

可惜時間過得太快

我晚上還要跟四千金聚餐

於是又飛奔到劍潭去搭車回基隆

回台灣後 每次上車都要問多少錢

還好沒漲價

又跟一一在士林錯過

最後總算在基隆碰到

我們選擇吃福勝亭

不過最近沒啥食慾

可能還不太習慣食物吧

該可惡的一一還講起了鬼故事

讓我狂摀著耳朵

但還是聽完鬼故事

哈哈哈

聊著未來聊著過去

聊著女生話題

感覺這八個月的空白好像不存在似的

一切都很自然平凡

就像跟小黃他們相聚一樣

吃完後不知為何買了身體乳液回家= =

應該是因為買一送一吧

ㄑ...

一回國就開始花錢

我無奈ˋˊ

拖著疲累的身體

完成我今天非人類的行程

我現在好想大睡一覺

再不行我就要放棄了

* i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