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去看x光

醫生還真可愛阿

開始分析我的胸腔

說我心臟很小

身體很健康

但是這樣看不太出來支氣管的問題

昏倒

那我當初幹嘛拍x光

我是要看支氣管有沒有問題阿= =

阿呆醫師

後來跑去跟王董和許和兩位他的朋友

至今我還是不知道他們的名字

總之跑去一個很遠很奇怪的地方吃飯

家聚辦在這種鳥地方也太偏僻了吧

東西是還不錯吃拉

不過看到焗烤讓我有點反胃

movenpick icecream就超好吃

很愛

但這樣小小一餐無法滿足一堆餓鬼

於是我們又殺往內湖吃熱炒

這才對嘛!

回來就是要吃台式小吃押

沿路上從天母衝到內湖還經過內中

好懷念阿~~~

看到很多高中生

就覺得自己真的老了.....

到了熱炒店之後

我完全不知道要點啥ˋˊ

就隨便來了幾道菜

三個騎車的人都不能喝酒

我就不想喝了

結果酒促一來

王董很豪邁的就叫了一瓶

x$%^E$$%#

幹嘛衝著酒促叫一瓶酒

我默默的喝

喝到後來

我才覺得自己一直在心悸

站起來好像有點昏

眼神開始渙散

其實我也只喝了2/3吧

哀 原來自己酒量這麼弱

回來之前 我一直跟王董說

把箱子清一清

等下讓我吐

沿路上看到很多加油站都排滿了人

不知道為啥

唯一的解釋就是漲價

不是6/1號嗎?

不過我現在比較擔心的是我自己

我好想睡覺

王董說我抖的超厲害

我也不知道我在抖啥

不過一路晃神回去還覺得蠻快的

一下子就到家了

王董的箱子還是乾淨的

只是我真的快睡著了

回到家後

隨便弄一下我就倒床了

我不想在這樣喝了

喝啤酒喝到有點怕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