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火車 

就開始下大雨

我整個很無奈 

又找不到咪咪

他才說了一句很恐怖的話

"你不會在嘉義吧"

"阿不然勒"

"我在民雄......"

於是可憐的咪咪就從民雄跑來嘉義接我

一上車第一站

就是吃雞肉飯....

我才剛吃完早餐....

但還是把雞肉飯給吃掉了

外加粉腸湯

吃完後還是大雨傾盆

真是討厭

連丹丹都傳簡訊來說

"你一走 就下雨了耶"

我應該高興還是難過?

到了鳳梨田的咪咪家之後

我們決定去打璧球

在iup沒實現的運動

竟然在嘉義實現了???

他們學校體育館真是大的誇張

別說蘭陽

淡江都比不上

不過地方大總是不一樣的

裡面有璧球室 高爾夫球場 羽球 游泳池....一堆

我穿著借來的夾腳托

大搖大擺的走進去體育館

花了一百元入場費就是了

我發現我對於拿拍有很大的障礙

對於看球也有斜視的問題

怎麼揮不到阿= =

而且裡面竟然還有小強?!

我發揮野小孩的功力

脫掉鞋子 赤腳在裡面奔跑

打到咪咪都忘記要上課了

嘖嘖 真是陽光宅男

硬說自己是打排球的宅男

咪咪去上課的期間 我就跑去圖書館鬼混

我還在裡面看到淡江時報耶

最新一期的 讓我莫名的感動...

晚餐就吃鹹酥雞 芋園 綠豆沙牛奶 水果三盒五十!!

租了三部片就回去宅了

伴著外頭的雨聲轟隆隆

隔天睡到咪咪上完課回來 外頭還是下著大雨

我都無奈的想繼續往南走了

但天公作美 終於放晴啦!!

我們先殺到中正大學參觀

看了不太像台灣的台灣湖

還有甚麼21拱門 走進去會被21

結果沒人敢走進去...

中正很大 走得我腳很痠

不過看起來也還好 哈哈

接著去吃耐斯百貨的泡芙

名字實在是俗又有力 好吃 推一把

下一站是北回歸線

我第一次去看北回歸線盃耶

酷斃了

根本是給小朋友玩的地方

兩個大朋友還在裡面晃很久

真的是 純真啊!!!!

再來是嘉義公園

超爆大的 史蹟館

射日塔 烏龜

還有明明就不像大象的溜滑梯

有個阿呆硬是要溜下去

下一站社區營造

讓我想到林銀河阿伯

他也在搞社區營造這一套東西

最後 去走行嘉吊橋

終於輪到晚餐上陣!!

一家蠻好吃的義大利麵

推一把 雖然他很遠在嘉義啦...

最後最後 去逛了一下和平路的夜市

吃了一碗珍珠豆花

才撐飽我的肚子

繼續往下一站邁進

搭上今天的末班車

再度拎著行李 一個人踏上火車

感謝咪咪降的東奔西跑

想不到嘉義是這麼的有文藝氣息

-------------------------------------
total: NT $ 1130
-------------------------------------

終於抵達台南

已經是晚上11點多了

跟著老姐回家 洗個澡 上個線

發現很多人找我 哈哈哈哈

真紅!!

但冏的事情來了

我興致勃勃買的10顆包子跟雞腳凍

我姐那竟然沒有冰箱

於是....我們蒸了包子跟雞腳凍

把他給幹掉....

約了阿NO

開始我的台南之旅

我們吃了冰 去了赤崁樓= =

花了我25元 吼 爛透了

裡面真小...

看到另外九隻烏龜

算是大功圓滿了

喝了冬瓜茶 吃了魚羹

再殺到周氏蝦捲去吃

恩 ~SOSO

伊特雷的布丁 依舊是那麼的吸引人啊!!

接著殺安平老街

買了蜜餞...我都不知道我買幹嘛了

還吃了魚麵 黃家蝦捲(這好吃!!)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花園夜市啦!!

真的是大到嚇死人 可是我只吃了地瓜球

玩了些很奇怪的遊戲

錢就這樣默默的送出去了....

感謝阿NO的陪伴

讓我吃遍了好多台南美食啊!!

---------------------------------------------
total: NT $ 1399
--------------------------------------------

最後一天的晚上

照理說 應該是要準備好回家了

但是.....

卻莫名出現老媽不希望自己女兒回家的願望

於是我跟老姐就繼續往南走

扛著行李 往高雄出發....

一早起來 我們搭上火車到高雄

今天是端午節 但人潮卻不多

真是詭譎 看到了傳說中的高捷

興高采烈的想搭看看

買了一日票要好好體驗一下高捷

沿著捷運玩的心願

卻馬上被打破了

原先預計要到美麗島站(六合夜市)住

但那站卻沒開放

讓我們來來回回做了兩趟

最後睡在車站

然後我們就去了夢時代

還好捷運站一出來就有接駁車

不然我可能會罵人吧

夢時代真的是大到嚇死人

我逛到腳都抽筋了

不過兩手空空就是了

接著去三多商圈

太平洋百貨 新光三越 大遠百

莫名的 拜下去了....

走到這裡 我的腳真的快廢了

但還是往新崛江邁進

真的是很....soso

很快的就離開那裏

晚上殺到六合去

拉著我姐東吃西吃

吃了擔仔麵 炒麵麵包 烤花枝

鹹酥雞 綜合果汁(老闆長的超像陳菊)

海產粥 麻辣豆腐 凱薩盒子的雞排

東山鴨頭

但還是帶著滿滿三四袋回旅館繼續嗑

此時我終於發現自己有多會吃了

真的是吃再多都沒有脹的感覺

這是好事還是壞事?

------------------------------------------
total: NT $ 2400
------------------------------------------

隔天

我們到台中

不想直接殺回台北太累

晚上逛了逢甲夜市

再我去了這麼多次之後

我竟然跟我姐又再度逛了五個小時

真是破天荒的破紀錄了

吃了芋園 大腸包小腸 木瓜牛奶 章魚燒

大滷桶 重口味麵線 炸魚 水果葫蘆糖

關東煮 燒肉捲 珍珠奶茶

唯一沒吃到的就是泡菜雞排

真是可惜ˋˊ

下次我要吃!!!

晚上住在我姐的朋友家

我的腳已經在跟我嚴重抗議了

終於到了最後一天

野毛要回家了

------------------------------------
total: NT $ 1780
------------------------------------

踏上回家的旅程

心裡是無限的疲累

感想後續...

最後在台北車站二樓的微風食尚館吃完飯

回家嚕!!!!!!!!!!!!!!
-------------------------------------
AMOUNT: NT $ 7834
-------------------------------------
*倦毛歸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