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出來玩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幫助

從食衣住行育樂方面

讓我節省很多開銷

也讓我玩得很盡興

跟一些人也聊的很開心

有時候你會沒想過

能夠一對一聊這麼多

算是開啟我輔導之路吧

總是有點熟悉 卻又有點陌生的朋友

這次也了解了更多

促進兩性交流

凡事總會有個結局

總會有個ENDING

也許不盡完美

但至少回憶很美阿

也許我也不像以前那樣

凡事勸合不勸離

大家學會自己去做取捨

也不是甚麼TYPE的朋友都要照單全收

也不是甚麼夢想都要去實現

也不是甚麼條件都要接受

總是有條最適合自己的路

林仔加油 

小泰加油

咪咪加油

丹丹加油

大家都在努力的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所以我也不能輸!

我也要努力的為自己負責

最後謝謝大家

一鞠躬 下台!

*毛兒要勤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