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早早入睡

今天精神抖擻的出門

看著外頭的太陽

很滿意的點點頭

踏上愉悅的腳步上路

八點半買一份早餐 拿一份報紙

坐在辦公室裡吹冷氣吃早餐等九點上班

以上純屬幻想

到了辦公大樓我的早餐計畫就碎了

主管還沒來

沒人開門

我默默的在門外站了半個小時

默默的喝完我的豆漿

趨近九點 主管才來上班

一踏進辦公室電話就來了

今天接了很多無聲電話

不知道是哪些該死的傢伙

接著開始處理文件 開發票 影印 寄包裹......一大堆事情接踵而來

忙到我都不知道時間

下午又加班到七點

今天上班10小時我只休息了半小時

嗑完我的早午餐

無奈的是開始下雨

虧我早上還信心滿滿的跟我姐說不用帶傘

今天天氣很好

下班後 外頭已是天黑黑了

淋雨等紅綠燈等國光

台北人無善人...

今天是悲慘小妹出場

聽音樂拿手機

不知道要打給誰

打電話沒人接

傳簡訊沒人回

平常被我煩到死的人我也不好意思打

哀 我知道現在是非常時期

大家都在忙期末考

好像沒有非常朋友這種東西

我需要啊!!

等下一個天亮來臨時

又是我出門的時刻了

                                  *門聯*

                 - - - - - - - - - - - - - - - - -
                  |    從                   缺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非      |                                                  |    非      |                                                                                             
  |              |                                                  |               |
  |    常      |                                                  |    常      |
  |              |                                                  |               |
  |    時      |                                                  |    朋      |
  |              |                                                  |               |
  |    期      |                                                  |    友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