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

整個就是沮喪到極點

不是做太多 結果是白做

不然就是沒做 結果要趕做

再者做了 就發現做錯

整個Low到吧

每天不同時間 不同班次出門

想抓個最適合我的方法

下禮拜還要繼續嘗試新路線

今天太早到 坐在門口吃粥看爽報

沒有可不可憐

只是我想坐在裡面吹冷氣吃早餐

早到無所謂

但至少讓我坐著吃早餐!

覺得自己很笨

這麼簡單的事情我也做不好

就像一個社會組的

突然要他去做電機板一樣

完全無法融入那種做事的方式

我要學的還多著呢!!

。。。。。。。。。。
一雙漂亮的鞋

不一定適合我

一雙多功能的鞋

卻不一定就符合每一個人

就像一個完美的情人

卻不一定適合你

一樣的道理

*Disappoi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