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舊在當小妹

影印 傳真 掃描 打電話 email

整理文件 寄包裹 掃地

一直覺得自己笨笨的

一些簡單的事情也做不好

真的是越做越沒信心

連郵差都可以念我

真的是我太肉腳嗎?

明天開始要做行政的東西了



明天還要到垃圾 

今天忘了

下班前還不忘聽到經理跟主管再吵架

嘖嘖

下班後 一手拿著手機 一手拿著飲料 一手拿著雨傘

狼狽的在雨中講手機

巴拉巴拉一路從南京東路講回我家

話說這傢伙明天還要考微積分

哈哈 你話可以再多一點

講到我耳朵好痠

最近聽力很差

覺得有點怪怪的

應該要去看醫生一下了

*救救我的耳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