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末很瞎

我沒有趕上老姐的畢業典禮

我討厭台鐵每次都莫名其妙的誤點

這次竟然誤點了一個多小時

趕不上我只好在書局看書

想起期幾個禮拜 一直跟自己說

找一個時間好好的讀一本書

結果竟然是在昨天實現了

從另一個角度看

也許是一種美意吧

讓我有時間可以好好的reading

終於看完藍海策略

我知道這本書已經出很久了....

之前在一本書上看過說 禮多人不怪

要多有禮貌多微笑

但前天卻在電視上聽到一句話則說

禮多必有詐

那到底是該怎麼做?

是要攻擊還是要防守

我還是相信人性本善

有時候在等車的時候會碰到很多狀況

我都會再旁邊想 如果是我呢

有時候在上班的時候

聽到主管再跟雇主或是雇員再講點話

就覺得這行業真的是不簡單

很多人是靠心機來賺錢

但我們主管卻是很慈善的好人

他不對她的工作感到熱忱

但他對於可以幫助到別人

感到欣慰

因為我們的工作是派遣人員到各公司去工作

簡而言之就是幫人找頭路

每次只要成功

我們主管就會很開心

在公司確定錄用前

他也會盡全力的不停說服公司主管

讓大家都有好的歸宿...

跟著這個主管其實學了很多

他也不會很機車 也不會刁我

反而常叫我不要太拼

該休息就休息

好人~

很可惜只是做短期

不然跟他相處我覺得還不錯的

有點更加篤定讓我畢業後就工作的念頭

碰得到的才是真實

回到reading

有時候

是該好好的讀一本書

心煩的時候

爆炸的時候

不順的時候

書會給你很多啟發

會撫慰你的心靈

哈 很老套

但很受用

*颱風不要來 我不想在颱風天跑郵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