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很討厭

早上大太陽

下午下大雨

這種天氣真的很瞎

今天陪阿風去看房子

哈 有我在的地方

肯定是 傾˙盆˙大˙雨

今天還淹水哩

還有很多瀑布奇景!!

我們很刻苦的跑了一家又一家的房子

每次我只要買新鞋

隔天必定下大雨

我的鞋子到出來都是水

ˊˋ 想哭但是哭不出來~~

阿風 記的要送我晴天娃娃

還偷玩一下阿嘉的ndsl

哼哼! 我還是支持psp

六月份

我好像都沒待在家裡

一直在外面趴趴走

連假日都還要往外跑

我真是大忙人

凹屋

我想當一天的宅女

很難嗎??

話說回來

有鬍渣的西裝男

很可愛


*忙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