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辦公室沒大人

主管都溜出去了

剩我一個人在顧家

趁機來寫一下昨天拔牙記...

話說醫生為了把病人拐上台

真的是無所不用其極

10年前我被那位老杯杯騙說一點都不會痛

很快就好了

結果一弄就是一個晚上

真是摧殘我幼小的心靈

這次說我智齒長橫的

一定要拔!!

下面兩顆都要拔掉

因為都是橫著長在肉裡面

該死的智齒 你倒是長的很開心嘛

如果要追溯他什麼時候長出來的

大概就是我臉圓的那個時候吧

難怪我臉圓體重還是不變

都是該死的智齒

昨天一下班就往診所報到

我像是上死刑台一樣

我真討厭看牙醫

照完很funny的x光之後

我躺在手術台上

醫生秀出我的x光片

然後說

拔牙分兩次跟四次

你要兩次還是四次

通常分兩次是同一邊 一次拔完

然後第二次再換另一邊

不然就是四次 一次一顆

我再度被那位老杯杯給騙了

不是說兩顆?為什麼變四顆!!!為什麼為什麼

那位學弟很認真的說

因為如果你只拔下面 上面部拔

那你咬合不正之後上面的智齒會越長越長

到時候還是要拔

所以你要分兩次還是分四次

x的 我淡淡的說了一句"你這是在威脅我嗎?"

你都說了一定都要拔掉

那你說這麼多幹麻

是在威脅我還是怎樣!!!!

硬要裝可愛的醫生這下開始發揮功力

躺平之後已經要注入麻藥的關鍵時刻

我姐拿著手機衝進來

說手機響了

於是停下手邊的針頭

讓我接一下 看到裝可愛的小風

整個很想扁他

之後就開始執行拔牙手術

整體說來 打麻醉的時候會痛

那種痛苦跟我做在雲霄飛車上市成正比的

所以我說我討厭雲霄飛車

打完後休息一下 他不斷的問我嘴巴兩邊有啥不一樣

是我神經太粗還是怎樣

我真的覺得沒啥不同

一直問到第五六遍我才說左邊好像開始有點麻了

學弟醫生就開始拔掉我的上面牙齒

還很開心的說 你看一點都不痛吧

把我當小孩子阿

之後我看根本是奪魂鋸的場景

可能是因為橫的長

所以他要瞧位子

還站起來拔牙

期間一直說 我現在還沒拔喔

再等一下 等我弄完這關

接下來就輕鬆多了

不停的拿不知名的器具往我下顎壓

我都快掉下巴了

最後終於結束....

腫著一邊臉

看著桌上血跡遍遍的智齒

我超想把他掐死

走出診所

跟醫生說

下次見.....

*晚上的麻醉退後.....*

一定要補充一下拔牙後的注意事項

太KUSO了 

1.紗布咬緊約一小時,,,!#$@%$#%!^$

2,不可漱口 口水血水必須吞下去.....#$@%^@^

3. @$%#@^

4,@%$%%$@

5.#%$#^%#@#

6. @#$%@%$#

7.拔上顎後牙時,因牙根多與鼻竇底部接近,一周內請勿抽菸,打噴嚏、擤鼻涕、劇烈運動、或用吸管喝東西....以免傷口與鼻竇交互感染

甚麼鬼啊!!!

為什麼我必須吞血 為什麼我不能打噴嚏 光今天就打兩次了

不能用吸管喝東西

那我喝個屁阿

也不能吃熱的東西

我天天餓死好啦

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