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可愛周五

老闆都很好心的讓我早點下班

不過今天他跟我說做到8/10號就好

剛好是發薪水的日子

就直接交接

這是好事還是壞事??

下班後跟林仔原本要吃館前路的XXX -忘了

後來因為價位關係

所以去吃了-POSH

由於沒有定位

老闆很乾脆的說 不知道要等到幾點

昏倒= =

不過很有毅力的我們還是堅持在那裏等

那裏有一整排的雜誌可以任你看

還有無線網路可以使用

外面看起來是頗小一間的

不過拐個彎 裡面都是滿滿的一桌桌

生意真的頗好的

我們一路等到七點多才開始用餐

標準的美式餐廳 有SANDWICH BURGER

還有美式早餐SALAD OMELET PANCAKE

有沒有很懷念阿 去過美國的朋友們

我們點了一個BURGER 一個SANDWICH

還有OREO SHAKE

真的很純正 還不錯

我們先上一道開胃菜

開胃菜綜合盤(花枝圈 洋蔥圈 雞翅 魚各三個)



吃完這個就寶一半了

然後主菜上場

一個超大的漢堡= =

其實沒很大

但他很多層 所以吃起來有點辛苦...

我的法國吐司就優質多了

裡面是牛肉

吐司超鬆軟

牛肉口感也很讚

美中不足的是旁邊的薯條

上面灑得不是梅粉

是辣椒粉!!

超級無敵霹靂辣

我吃了一口整個辣是會回流的

最後打包帶回家給我老姐吃

每份套餐都不貴

300元以內 加30元還有冰紅茶跟咖啡無限續杯!! 紅茶好喝^____^


有空來吃看看唄!!

下次我要吃義大利麵!!

延伸閱讀:POSH2。美式餐廳

-------------------------------------------------------------
店名:POSH
電話:02-87733830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161巷38號(捷運忠孝敦化站五號出口, 頂呱呱旁的巷子往內走 過三條巷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