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

雖然不是個很棒的工作

但我覺得碰到這個主管真的是事很幸福的一件事

除了不阻止我遲到早退之外

今天中午嗑完便當之後

我很優閒的在上網

然後主管從外面買飲料回來給我喝

雖然之前也是會買冰飲料 便當給我吃

前一陣子我拔牙 所以不好咬東西

主管就買仙草凍奶茶給我喝

跟我說 仙草比較方便你喝

這次剛好我mc來 我也沒跟主管講

我行動也很敏捷 但還是被主管察覺了

今天買飲料給我 跟我說 這是不加冰的

好貼心阿~so sweet

然後還給我兩串葡萄帶回家

超漂亮的葡萄

是我們員工自己種的

很喜歡這個工作環境

雖然只剩下沒幾天了

*thank you, bo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