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美國回來到現在也有兩個月了

一直沒有時間好好寫一下最後在美西玩的旅程

其實現在也忘了差不多了

只能憑藉一些記憶

我們五月十號離開IUP之後

小風跟海妹送我們到機場

我們就開始了美西之旅

第一站我們到LA

過夜之後第二天直接出發前往VEGAS

這次第二次來 

但是感覺還是很讚

雖說不上是外桃源

但是那種感覺就是說不出的LOVELY

vegas是個sin city

不只糜爛 奢華 淪陷在這

真的是深陷無法自拔

STRIP STREET上有幾十間的飯店

每一間都深具特色 也各有主題

真的很喜歡那種感覺



↑上面這家是STRATOSPHERE

她是在STRIP上最高的一間

最頂樓上有三種刺激的遊樂設施 類似雲霄飛車那樣

有旋轉 直衝 還有一種自由落體

超刺激 但我不敢做 = =

↑這家走威尼斯風

外頭的湖是可以坐船來遊的

這裡也是看PHANTOM的地方



內部也有遊船的地方



你相信我們真的在美國嗎?

後頭也是遊船的地方

真的很棒 也很漂亮

還有超好吃也超級貴的冰淇淋

真的是一大享受

BALLY外觀也超級漂亮

我們在這裡看了露點秀

一堆上空美女在跳舞

這是VEGAS最大的賣點


這家是PARIS

店如其名 就是走巴黎風

超級無敵霹靂漂亮

我最大的遺憾就是沒到塔頂去看夜景

超美的

對面就是最有名的BELLAGIO

外頭就是水舞秀

每15分鐘一場


下面這家的luxor

走埃及風 很明顯吧

超大的金字塔跟法老王就在門口迎接你

裡頭也是超級讚


畢竟實在是太多了

不過我可以當個小小VEGAS的導遊了

不只吃遍VEGAS的BUFFET

還看了一些SHOW

但最著名的O show

我卻還是錯失了

一場上百元的show

真的不是普通人可以應付得起

我們只是平民老百姓阿

不過我還是看了KA VEGAS女郎 歌劇魅影等等

還有很多免費的SHOW

像是水舞秀 海盜秀 WYNN秀....


這裡真是個夜夜笙歌的好地方

除了SHOW跟遊旅館之外

還有就是CLUB跟GAMBLING

這次滿21歲總算可以大搖大擺的走進去玩

不過我跟小白呆呆的

沒啥天份 於是交給竹跟丹去衝

給他們衝回20元到也是不錯

這次除了再VEGAS逗留之外

我們還去看了HOOVER DAM 

好像是變型金剛拍攝地點吧

這我就不知道拉~


我們還殺到郊區去看大峽谷

雖然是Canyon 

沒有天空步道可以走

這真的蠻遺憾的

也是我說出 我再也不參加旅行團的想法

還是要自由行

才能有那種樂趣

在美國看到最多就是松鼠

一大堆在樹上爬

或是地上鑽



坐在懸崖邊緣

別有一番恐怖感



canyon的壯觀是我們無法想像

這只是大峽谷的南方

還有西方-天空步道

跟東方的景色

由此可知

大峽谷真的是huge來形容了





這次的vegas三日遊

大致就在這告一段路

第四天開始

往舊金山出發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