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超級無敵霹靂不順

所有規畫好的行程在一夕之間豬羊變色

先是米勒看不成

後來去三重打保齡球 卻發現要在等三個小時

開始call out向外求救

再不停的走路坐車之後

決定先去買一張大樂透

怎麼可以所有的行程瞬間都腰斬?

我真的蠻沮喪的

第一次搞成這樣

最後來到了劍潭

此時已經四點了

原本約一點集合的

到最後五點半多才開始我們的玩樂

在莫名的堅持下

我們還是到了圓山打保齡球

打了兩局下來手也快廢了

然後直殺士林夜市

話說這裡我們也是玩到不想再玩了

但今天還是有辦法從六點多一路玩到十點

我也覺得我們頗強的

除了吃些既定的美食之外

我們去都會叢林玩

打從一開始就不該踏進去的

進去之後開始瘋狂的玩各種器材

裡面的e7play跟e7club有異曲同工之妙

都是打保齡球的 

就在seka(?)裡面玩了很多很智障的遊戲

其中一個很智障的遊戲 讓我玩掉95美金

我的手錶鏡面破了

當下我真的是欲哭無淚

雖然我真的已經沮喪到要爆炸了

但還是繼續玩了更讓我無奈的dj台

看到dj台就讓我想起國中的時候

不知道為何要去玩那個東西

玩完後出來已經十點多了

雖然我幾點回家沒差

但重點是有沒有車

我可不想做小黃從士林飆到我家

在站牌等車的人真是多到爆炸

我搭上了末班車回基隆...

十點半= = 我的天阿 會不會太早

到基隆後一片黑壓壓

我那老媽奪命連環摳

最後決定要來載我

整個囧很大

乖乖的坐上車

離開黑暗的基隆車站

但夜市那頭卻還是燈火通明

難道逛夜市的人

就不需要坐車回家嗎?

公車這麼早收攤的意思是?

*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