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凡彼餐廳是加冰淇淋的主題餐廳

第一次吃是兩年前在美麗華的時候

那時候兩人價是一千多

所以我對他一直是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今天跟老姐去公館拿藥

順便吃飯

原本要吃拉麵的不知道為何就這麼的走進去MOVENPICK了

價錢其實沒有很貴

那時候我不知道是怎麼被拐的= =

套餐加130就有飲料 主廚湯 跟冰淇淋一球

這兩天其實頗沒口福

牙齒開始做痛

也不怎麼吃得下

我點了磨菇燉飯

老姐點了海鮮


首先上菜的主廚湯是洋蔥湯

有點給他鹹...

等燉飯上來的時候

開始環顧四週的人群

發現有一桌COUPLE很吸引我的注意

男生是個直長髮

有點凌亂

女生的背影有點壯壯

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他們吵架了

在如此高貴也不貴的餐廳吵架

實在是很沒FU

看到兩人默默的各吃各 連坐都沒坐在對面

就覺得實在是...

後來上菜後

不知道為何

整個反胃阿

我吃不到10口就吃不下了

頭還隱隱作痛

實在是很對不起廚師

後來只好麻煩店員幫我打包了

店員還問我是不是不合胃口

哀 孰不知是我的牙齒不給面子阿

我連吃都很困難

不過當冰淇淋來的時候還是馬上嗑完了


哈哈 後來我在撇見那對情侶的時候

他們點了一個火山....

超級無敵霹靂大的

大概是一般挫冰的一倍半阿

難得女生想餵男生吃冰

結果男生竟然不領情

搖搖頭就讓女生繼續吃

真是口蓮的畫面

重點是!!!

在我還沒吃完我的冰淇淋之前

那女生已經把整個火山都吃完了= =

男生默默的付錢後

還出去領錢

然後就雙雙走出去了

看完我整個是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可憐他們

MOVENPICK也有下午茶系列

他的雞尾酒看起來好迷人啊!!


後來帶著"便當"離開餐廳

沿路上我都在找流浪漢

想說給他們吃應該比較不會浪費吧...

後來不知為何公館竟然下起雷雨

而且是狂大的雷雨

還好我們有買傘....

後來又殺到士林

今天....

買爆了!!!!

*結果我現在發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