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阿許說他嫂嫂需要model來練習護膚

要考乙級證照吧

於是今天一大早

就衝到王董家去吃早餐

果然超多人耶

我跟阿何用最快的速度殺進去點餐

再直奔許家

九點等著當model

結果一整個早上 他們都在上課= =

沒有在實際操作

我跟阿何就坐在裡面吹冷氣 打瞌睡

好久沒這麼早起

感覺就是累爆

好不容易撐到下午

才開始做護膚

沉睡沉睡

其實他嫂艘在做甚麼

我不是很清楚

隱約聽到有人在旁邊指導他

我就大字型的躺在上面睡覺

搞得我現在還是好想睡覺

算是免費賺到拉

不過一堆婆婆媽媽真的很恐怖

好八卦= =

一堆人東扯西聊

他嫂嫂在裡面顯得特別年輕

*特別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