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一二去新竹玩

其實要到內灣

如果坐車還真有點不方便

一直再換車 即使換車的過程很順暢

我還是覺得不方便ˋˊ

再搭火車的時候

對面坐了一位孩子

那位孩子看起來很無趣

不停的搖頭晃腦

最後他下車的時候

竟然忘了帶手機下車....

我跟林:.................

我:快拿給她啊! 他才剛下車..

林看著他從門口經過說... 他走了....

火車發動之後

就看到她又衝回來

可惜火車已經發動了...

於是我們撿起他的手機

打算到新竹的時候給站長保管

沒多久 他爸打電話來了

我強迫林接電話

我們跟他解釋說她兒子手機掉在車上

他爸很有趣的說:你們想幹嘛!!

os:誰想幹嘛阿= =不過是撿個手機 難不成綁架你兒子阿

連句謝謝也不會說

後來換本人打電話來!!

才解決了這件事情

算是意外的插曲吧

到了內灣 可能因為是平日

所以老街顯得有點冷清

第一站先去薰衣草森林

搭上接駁車之後

就一路搖搖晃晃的到山上

我們到達門口的時候

司機說 你們有兩種選擇

現在是一點 兩點半有一班車可以下山

或是四點二十....

但大家都不知道這座森林是可以逛多久?

問她 他跟我們說大約兩三小時

我們就相信了....

整個薰衣草裡面其實弄得很漂亮

整個充滿童趣的感覺




雖然跟我想像得不太一漾


我以為會有一大片的薰衣草原



不過似乎不是這樣





我們走沒幾步路

就被工作人員攔下

莫名其妙就走進餐廳用餐

一坐下 看到菜單

蠻想吐的 至少五百起跳

只好勉為其難的點用一客下午茶

薰衣草冰茶很好喝

至於薰衣草巧克力派 我就興致缺缺了

裡面有一隻超可愛的大熊

實在是很想把牠抱回家

過沒多久

天氣就開始變了

變的陰陰的 但是很舒服

我們逛完一圈後 發現才兩點四十...

不過車子已經跑了{#emotions_dlg.emotion_b09}

於是找個樹蔭下

挑張椅子 開始睡覺

林大頭睡得很開心啦

中間不時穿插著中華隊跟韓國的賽況

雖然最後還是飲恨了

下山後我們去吃吃逛逛

可能是因為平日

人也很少

聽老闆的建議 找一家人最多的進去吃就對了!

我們吃了一家客家菜

整個老街其實好像關的差不多了

感覺有些沒落= =

內灣戲院也不是那麼的熱鬧



跟我小時候的印象有些差距

回到民宿之後

就開始下起大雨

我們住在一輛露營車裡面

感覺超酷

車子是不太大拉


而且是電視盒 沒有第四台

那裏的員工好像是外籍人士吧

林仔晚上叫肚子餓

但明明晚餐就吃很飽

硬是跑到餐廳說要吃東西

xx員工只好硬是煮了兩碗麵給我們 這樣也要150元= =

隔天一早 真的是被太陽曬醒

再離開內灣之前

一定要吃一下他們的黑豬肉香腸

真的是蠻好吃的

還有野薑花粽

回到新竹後 我們跑去城隍廟吃米粉槓丸!!

老闆說那裏已經沒落

但我覺得還是蠻熱鬧的阿

幾乎每一攤都在賣米粉槓丸肉圓

吃飽飽之後 再買個糕餅回家

整個心滿意足的搭上基隆的車回家

原來從新竹到基隆

只要一個半小時....

也太快了吧!!

建議~以後新竹一日遊就可以了

*可以省下一千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