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幸運毛兒

雖然後來發生一些鳥事

不過算是花錢消災吧

今天晚了十秒鐘出門

因為老媽在旁邊碎碎念

結果要出門前一刻 突然停電

原本以為是跳電

結果好像是整條都停電了

我一出門 就聽到小孩子在樓下鬼吼鬼叫

原來是他的弟弟被困在電梯裡面= =

整個超囧

如果早個十秒

在電梯裡的就會是我了....

下午跟竹去看小白的禮物

一人買一張卡片

不知為何我買的那張就這樣莫名其妙消失了!!!

怎麼找都找不到

後來只好嗑難的寫在同一張

小白! 我真的有買卡片

只是他不見了...

晚餐去吃蘇阿姨的pizza house

真的是人多到爆炸

不知為何讓我整個怒氣沖天

終於理解人家說的服務態度不好在哪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大家負評一大堆 人潮卻成反比的更多

光號碼牌就拿到超過30號吧

一直到七點半過後 還有人在外面排隊

我們也排了要一個小時才進去吃

速度不太快

炸雞來的很快

可是披薩就慢了點

我們吃 318吃到飽的方案

大約五種披薩口味 四種飲料選擇

還有炸雞跟香蒜麵包都是吃到飽

只是我們的香蒜麵包都不知道去了哪裡....

為了洩恨 只好不停的狂吃

總計吃了六塊披薩 三四塊炸雞 兩杯飲料

一直吃一直吃 整間店的用餐品質其實不太好

每桌都是一大群人

講話都在比大聲

有夠無敵霹靂吵

我們講話都要用吼的

整個很傷喉嚨

緬懷一些IUP的食物後

開始狂吃

最後吃飽飽的離開蘇阿姨

我發誓下次不會再來吃了

也不想PO圖了

後來莫名其妙的陪小傘面交完後

去國父紀念堂散步

我從回來念到現在的國父紀念堂

終於進去了

晚上風布怎麼涼

但很多人在那裏練習表演

或是做運動

整個很輕鬆的feeling

是個很棒的地方

原本要進去跟國父敬禮

結果因為打烊 被轟出來

我們在那裏稍微幫小白慶生

算是慶祝他終於21歲了

傻白終於長大了~~~

最後我在市政府追車

還好司機讓我上去

不然我可能會卡在車道上囧

今天過得很愜意

除了那家吵死人的店以外

I WANNA SINGING

WHY IS IT SO DIFFICULT?

*W H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