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飛約了上次在美西碰到的德國媽媽

一家三口到淡水來跟我們玩

原本是要大家一起騎協力車去

但德國媽媽跟她老公決定搭公車到漁人碼頭

妹妹就跟著我們很熱血的騎著協力車到碼頭

我的天啊! 對於一個不會騎車的白癡來說

今天的運動真是超級過量

我哀號的一路到了漁人碼頭

拍拍照 喝個飲料 其實還沒等到德國媽媽出現

就跟丹丹先走了

大武崙到淡水的基隆客運

整個在坑錢!

已經漲到165

我都可以做到桃園了吧

太超過了!!!!!!!

今天聽到林跟咪都買了psp

怎麼可以這麼有錢ㄚ這兩位

果然psp才是王道

為什麼事在我賣給王之後

才開始蔚為風潮呢?

當初就該賣貴一點的....

我恨!

晚上把塵封已久的桌上型電腦拿出來

發現桌布是楊宗偉

表情符號跟現在還是一漾...

裡面竟然還有竹去年學期結束前罐的魔獸懶人包...

太扯了拉

總之今天過得很瘋狂

我的鼻子開始脫皮了

*快變白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