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閱讀過一本書

今天一口氣借了六本書

在一團混亂的生活裡面

想要一點平衡感

到了大四還有一學季11學分

不知道該說慚愧還是正常

搞得現在報告考試作業滿滿滿

自己想做的事卻老是被擱置

狠下心來 先放下所有的事情

開始念起書來

距離上次閱讀完一本書

我想應該是一年以前了吧

其實很想在個完全不受干擾的環境下

安靜的讀 安靜的享受

但畢竟這裡不屬於我自己的空間

所以難免被打斷

思緒這種東西 是說來就來

說走就走

也許這一秒的感觸 下一秒就消失了

人都要愛自己 這也是老生常談的一句話

但檢視自己之後 才發現

原來還是差了那麼點

還是很多缺陷需要改進

最近看了一些人

讓我覺得人生就該快樂

不要委屈求全

不要為了利益而糾纏不清

不要讓自己侷限在不對的範疇裡

狠心 也是一門學問

即便我知道與其現在在這邊讀閒書 打網誌

不如趕快去完成作業來的實在

但就想暫時放下而去做些自己想做的事情

學業已經夠拘泥了

我想"興趣"應該也不必淌這趟渾水

給自己的興趣一點時間

恣意的做想做的事

最近很常在10.11點才吃晚餐

不是刻意 而是機緣

但我很enjoy一個人坐在交誼廳吃著晚餐 看著電視

偶而來個人 聊個天的感覺


學生時代的最後一年

是該做些學生時代才能享有的特權

*simple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