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的好

 

毛毛是個火車頭

 

所以我這禮拜計畫好帶筆電回來寫作業

 

其實大可在家裡寫 但是我在家裡一定會東摸西摸

 

所以就帶著小T去外面寫作業

 

原本想在懶貓咖啡的

 

但是因為網路上的評論實在是太恐怖了

 

所以我找了離家第二近的信義區

 

說真的要近不近的 我就把竹竹也抓出來

 

FREE WIFI說真的不是很多

 

再加上要有插頭 且不趕人的 更少~

 

最後去了靜思書軒

 

應該是慈濟開的店吧

 

我原本想說可以在裡面吃ㄧ天 念一天書

 

我10點就興沖沖的跑進去 結果看到MENU就哭了

 

她"只"賣茶....我只好叫一杯毒奶茶

 

好死不死 今天不曉得是哪一齣兒童劇開演

 

一堆小孩子在鬼叫 我都快要殺人了

 

連竹竹打了五通電話給我 我都沒聽到

 

就這樣一直在"靜思書軒"裡找資料 寫報告

 

不知不覺就兩點了 原以為那些吵死人的小孩走了之後

 

就可以清境一點 沒想到...

 

三點竟然還有一場!~

 

於是一窩瘋的小鬼又衝進來

 

中場休息的時間是我頭最痛的時候

 

一堆水果姐姐口音的服務人員在廣播

 

我耳朵都快聾了... 我都不知道我怎麼沒下去殺人

 

寫到五點的時候我的右手就開始抽筋= =

 

真的是寫到最後都沒力氣舉起來了

 

而我的脖子都快跟野柳的女王頭一樣

 

要斷了......

 

終於熬到七點後   我跟竹竹才去吃飯

 

兩個人拖著沉重的電腦 沿路走到新光A9館->A8館->A4館->A11館的美食街

 

原本說要吃大餐慰勞自己

 

結果人多到只能選擇美食街....

 

我想這就是命吧= =...

 

不過我想今天最倒楣的就是竹竹吧

 

被我托出來 整天沒吃東西也就算了

 

還受到小孩荼毒

 

這也不打緊

 

她的詛咒小人不見了

 

導致我陷在在家裡打網誌的同時

 

她還在捷運市政府站等車.....

 

為難他了~

 

DEAR RUTH:

一鞠躬

 

PS.如果貍貓眼到時候說我做的方向錯誤

 

我想 我會搓瞎他的貍貓眼.....

 

 最後一定要補一句!

 

這就是懶台北人跟勤苦基隆人的下場

 

嘿嘿

 

*手殘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