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 Big Day

阿何老師帶我們到他家去大吃大喝大玩

阿風也從淡水殺來班聚

可惜天空不作美

一直在下雨

不過這次我們自己烤披薩

超好玩耶~

跟IUP的foster很像

還有用窯烤 而且速度超快

熱騰騰的披薩就出爐了

這次老師都有來

當然包括離貓眼

於是乎 我們做了終極麻辣的披薩給我們"親愛的"老師

果然每個老師都拭著眼角的去裝飲料喝

因為實在是太辣了

但不小心駭到阿何老師

他硬要吃 我們也不好阻擋

軟工老師吃到滿臉通紅

真是為難他了

老師不要當我們

都是阿風做的(指)

吃了一堆披薩後

可怕的遊戲又出現了

就是美國版的撲克牌遊戲

大家狂灌水 尤其是小菲跟佩琳

根本是水桶做的嘛....

晚餐是阿嬤親手料理

超好吃的一餐 如果不是因為喝太多水

我想我應該可以吃更多吧

晚餐配啤酒是一定要的

惠林老師整個豪邁個什麼勁

一直敬一直喝

我看最enjoy的就是她跟瓜瓜了

這裡不得不提老師的女兒

真的是...哀

我的耐性都快被他磨光了

竟然跟我說二年級不能喝酒....ˊˋ

我也不願意阿...

今天大家喝的亂七八糟的

就浩浩蕩蕩的回家囉~

車上果然是ktv時間

大家猛嗨的

司機應該快被我們吵死了吧

晚上小八揪團

去好樂迪續唱

當然會林老師又再度出馬!!

她真的是超級玩咖耶她

兩台車就這樣搖搖晃晃的去好樂迪

沿路上狂風暴雨

到那裡要檢查證件 才發現我啥都沒帶

偏偏我長的又很"二年級"

我想我以後去哪都要帶證件...

一開始大家台的台 嗨的嗨

阿喵都唱到ㄙㄠ 聲(<-台語)

k歌queen就是她了

每首都會唱 給她拍拍

到後來都累了

最後在悲傷的"我會好好過"的ending之下

回到可愛的宿舍睡覺

這次的班聚幾乎大家都有來吧

下次辦就不知道啥時了

不過我覺得我們班的感情算是好的吧?!

結論是˙我˙要˙畢˙旅˙

*影片詳見小巴批喀滋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